什么?!又跑路了!!!

【周永嘉×陈家明】睡着的猫和他(下)

*【周永嘉×陈家明】睡着的猫和他(上)

*【周永嘉×陈家明】睡着的猫和他(中)

@我怎么可能是傻白甜 ,啦啦啦啦啦,完结啦!

*OOC!OOC!OOC!


【亲手剪发】

医院打来电话通知陈家明周永嘉要进行手术得有人签字。

陈家明抱着婉君坐在自己沙发上,没有开灯的客厅静得只有阳台上洗衣机发出的声音。

他跑回家后慌张极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该找谁商量。故作镇定地冲了个澡,脱下被汗水浸湿的衣服换上舒适的睡衣。他把换下的衣服扔进洗衣机,“毁尸灭迹”。他想睡一觉,睡一觉就会好了,明早醒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然后,他就抱着婉君坐在周永嘉睡了好些天的沙发上,发起呆来。

陈家明听医院那边的联系人说,伤者的手机通讯录内只有您的电话,您方便过来一趟吗?

心脏像是被什么撞击了似得,突然跳得很快。

陈家明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回答好,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到了医院。

他穿着拖鞋和睡衣出现在周永嘉病床前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是这天底下最大的傻瓜!

那人好端端的坐在病床上,头上胡乱缠着应急的纱布,笑指着自己的伤口对他说:“医生说要剃掉这里才能处理伤口。”

陈家明难得沉默着。他不敢乱动周永嘉头上的绷带,拿在手中的剪刀也不知该如何下手。就这样僵持了半天,周永嘉突然开口说:“没事,你就随便剪两下是个意思!”

“……”又安静了半晌,陈家明略带委屈地小声说:“剪坏了就一点也不Fashion了啊!”

周永嘉没心没肺地笑出声来:“没事,总是要全部剃掉的!”

“其实,你根本就没失忆吧!”

“嗯。”周永嘉也不隐瞒,夸奖道:“真聪明!”

 

护士进来通知周永嘉去处理伤口,看见陈家明在他脑袋上剪剪弄弄的,把两人合着骂了一顿:“有你们这么乱来的吗?伤口感染怎么办?没有一点专业常识也敢下手!”

“有什么了不起的!”陈家明自知理亏,却仍是小声顶嘴:“人家的手艺精湛着呢!”

周永嘉跟着护士出了门。

陈家明趴在病床边等他。

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再醒来,是在自家的床上。

他掀开被子下床,推开房门,沙发上空无一人。

婉君见到他醒了,甩着尾巴凑上来。

陈家明觉得恍惚。

这个家,好像从来没有人来借住过。

 

【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飞机落地,陈家明边往“旋转行李盘”走,边将手机开机连上机场的WIFI给国内的那群人报了个平安。

周永嘉消失已经大半个月了,陈家明甚至怀疑这人其实从来就没来过。

手机响了起来,还是个视频请求。

陈家明嘴角抽搐一下,心想:还好现在连着WIFI,我倒是要看看谁这么迫不及待地就想念我的美貌了!

按下接听键,屏幕内弹出一张爽朗的笑脸。

那人弯着眼睛,扬起嘴角的模样让陈家明气得牙痒痒。

 

“想我了吗,我亲爱的家明?”

 

陈家明按掉视频通话,也让周永嘉的脸从屏幕上消失。

 

【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陈家明手里还握着手机,下意识回头,身后并没有人。

另一边肩膀又被人拍了拍。

陈家明将脑袋转个边还是没有人。

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被耍了,陈家明果断转身:“要死啦,是谁啊,无不无聊啦!”

 

“想我了吗,家明?”

 

“我……”到嘴边的脏话被含进那人口中,舌头也被他纠缠住。

刚从手机屏幕上赶走的人此刻又出现在眼前,还给自己来了个如此湿软又意味不明的吻。

陈家明其实有好多话想问那人,最终却变成了一句震耳欲聋的抗议:“干嘛亲我啦,臭流氓!”

 

【海湾浅吻】

意大利南部的索伦托筑于海滨峭壁之上,被柠檬和橄榄树簇拥的海边别墅内,周永嘉细细为陈家明涂抹着防晒油。

陈家明趴在躺椅上,两手枕着下巴指挥着身后的人:“涂匀了,不然到时候晒得一块黑一块白的难看死了!”

周永嘉将倒在他背上的防晒油推开,抹匀,手指在陈家明的腰侧流连。趴着的人怕痒,左右晃动两下:“臭流氓,别闹啦!”

周永嘉眼神暗了些,俯身在他的蝴蝶骨上落下一吻。

陈家明终于按捺不住回头来瞪着这人,却被人逮住机会偷尝了嘴唇,气得两颊通红:“讨不讨厌啦,快点涂好了,人家要去游泳啦!”

“是是是,我的女王大人!”周永嘉将人按回躺椅上,继续刚才没有完成的任务。

 

将黑夜阻隔在外的男人,冲出杀戮。

而后,重回白昼。

而后,安心厮守。


The End。

———————————————— 

洪郝篇:睡着的猫和他 (虐的话我会说虐)

谭赵篇:睡着的猫和他 (虐的话我会说虐)

凌李篇:睡着的猫和他 (甜的话我会说甜)

楼诚篇:睡着的猫和他 (虐的话我会说虐)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