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三折其肱*(ABO 现代AU 杜霖杜)

*非传统意义ABO  老规矩,杜见锋O许一霖A

*前略前篇:一晌贪欢  二缶钟惑


许一霖这几日总有些心不在焉,杜见锋和他说话他也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听不见似的。这样有问没答的来回几次,杜见锋终于耐不住脾气拦住人想问个清楚。许一霖却支支吾吾地欲言又止,看得杜见锋直皱眉。

“你小子到底怎么回事,前几天不还好好的吗?”

许一霖见杜见锋不问出个所以然来誓不罢休的架势,知道再蒙混不过去了,只得硬着头皮回答:“你真想知道?”

见杜见锋等着他,那表情显然是在说快给老子坦白清楚咯,许一霖避开与杜见锋对视的眼神,轻叹一口气下定决心般说:“上次回去吃饭,我爸说那事你忘了?”

杜见锋不明白:“啥事?”

“结婚。”结婚两字说出口,许一霖发现也没想象中那么难以启齿,不等杜见锋反应接着说:“我爸这两天还找人问了喜酒的事,小妈说他就等着给我俩大办一场。”

杜见锋嘴角抽了抽,心说你爹是不是闲得慌,这要大办不就等于向全世界宣布老子是Omage了嘛!

杜见锋想得还真不错,许老爷子还就是想借着婚礼向这些个以前对他儿子指指点点的亲戚朋友扇一个耳光,别看老子儿子瘦、分化晚,那也是正正经经的Alpha。

许一霖不用看杜见锋的表情就知道这人肯定是不会同意的,平时不到发情期都不让自己那啥,这办了喜酒全世界都知道他藏着掖着的性向了,他那死拽着不放的面子要往哪放?想到这,许一霖又有些不甘。本来一开始也是他一厢情愿的暗恋,后来不知怎的就误打误撞将人给标记了,严格来说那种情况下的标记也算得上是趁火打劫了,再联想着杜见锋一直对他不温不火的态度,许一霖瞬间有些泄气。

杜见锋假模假样轻咳了两声问:“你答应了?”

许一霖摇头:“都没问你意见,我怎么好自己先答应。”

杜见锋点点头,对这个答案还比较满意:“那你……”

“我……”

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打住,望着对方等待下文,于是长长的一阵沉默后,两人都还来不开口,杜见锋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来人火急火燎地嚷着:“杜队,凶手又犯案了!”

好在冲进来的卢奇神经比碗粗,看不出两人间略微尴尬的气氛,杜见锋率先回过神,冲人点点头:“知道了,准备下马上出发。”

卢奇得了命令便跑向停车场,发动车子等杜见锋他们出来好就直接出发。

杜见锋也收回心思:“这事晚点再说吧。”

“嗯。”许一霖点头,跟着杜见锋出了办公室,一行人赶往案发现场。

 

这是这个月第三起杀人事件了,凶手每次行凶对象都是外表看上去十分强壮的Omage,受害者死前都有过性行为,不论是房间内还是死者身上都没有挣扎打斗的痕迹,凶手行凶后会在现场留下一对红酒杯,一支空杯和一支盛有一口红酒的杯子。

“和之前两次一样,不偏不倚一刀穿心。”卢奇向法医和鉴证科的警员大致了解了初步情况后来向观察案发现场的两人汇报,“红酒杯就放在床头,回去化验后才知道成分,不过十之八九跟前两次的没差。”

杜见锋点点头,见许一霖在沙发与墙角贴着的地方对他招手便走了过去。许一霖几乎整个上半身都贴上了地面,因为身体前倾的关系屁股翘得老高,他右手撑在胸前,左手费力地伸进沙发低似乎是在捞什么东西。

“有东西。”许一霖又往前够了够,“捞到了!”说着将手抽回来,杜见锋就见他身子往后退了一点点就又停住了,“……”

“怎么了?”杜见锋不解。

“胳膊抽筋了!”

“……”

杜见锋帮他把手抽出来,许一霖赶紧用右手给自己捏捏。

“捞到什么?”

许一霖将废了老大劲捞出来的东西给杜见锋看。

“花瓣?”

许一霖点头:“可房间里没有花啊。”

“说不定是之前养的死了给扔了。”卢奇摸着下巴一脸高深的模样,见两人同步地用一脸无语的表情看向自己,接着说:“看什么,这也是种可能性好不好!”

许一霖问他:“那花瓣怎么掉到沙发下面的呢?”

“你都能在沙发下面发现花瓣,花瓣当然也有可能飘进去啊!”卢奇说完看向杜见锋。

“说这些猜测都没用,搬开看看。”

于是三人合力将沙发挪开,那块地上有几滴蜡烛燃烧后落下的烛泪凝固的痕迹。

“什么味道?”杜见锋蹲下身想看清楚,凑近后突然问。

卢奇和许一霖不解,也凑了过去,两人对视后都摇了摇头:“没味道啊。”

杜见锋皱眉,没道理就他一人闻得到:“一种青青翠翠的味道,你俩没闻到?”

许一霖还是摇头,卢奇又认真嗅了嗅:“好像是有一点。”他用带着手套的手将地上的蜡迹扣下一下,凑近鼻子:“好像是这个。”

许一霖低头闻了下卢奇递来的蜡,还是摇头:“没味道啊。”

卢奇又递到杜见锋跟前:“是不是这个?”

杜见锋仔细闻了后点点头,似乎还有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味道,很淡,他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了:“装起来带回去验验。”

卢奇照做。

杜见锋起身准备去别处再看看有没有其他线索,站起来的一瞬不知怎么竟有些腿软,好在身边的许一霖眼疾手快扶了他一把,两人对视想起之前那茬又有些尴尬。

许一霖松开握着杜见锋手臂的手,离开客厅去浴室查探了。按照前两次凶案现场留下的证据,凶手会将凶器放入被害者漱口的杯子内。

杜见锋轻咳一声,也跟着去了。

这次现场的厕所不大,杜见锋就站在门口看许一霖和另一个鉴证科的同事在里面晃悠着寻找凶手留下的蛛丝马迹。

“还是这种随处都能买到的水果刀,你说他为什么行凶后要将凶器放进漱口杯呢?”许一霖皱眉不解。

杜见锋一耸肩:“变态吧。”

许一霖轻笑一声看他:“你这比卢奇还不靠谱!”

“说我什么呢!”卢奇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杜见锋抱着胳膊看一眼许一霖,许一霖已经低下头正在翻查洗脸池旁的抽屉。杜见锋眉头一簇,这人有些反常啊。转念又想到他反常的原因可能是什么,杜见锋略有些无力。

许一霖这时却听到他心声一般抬起头来,语气还有些无奈:“杜队,这里跟前两起案子一样除了凶器外没有别的线索了。”言下之意,您老能让让道我们去别处看看吗?

杜见锋侧开一步空出一人位,许一霖侧着身子从厕所出来。杜见锋看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这家伙确实有些反常。

殊不知他觉得许一霖有些反常的同时,许一霖也觉得他有些反常,暗暗思忖着,杜见锋平时对待案情都一丝不苟严谨认真,今天怎么不在状态的感觉,别是因为出发前自己的话让他困扰了吧。想到这,许一霖轻叹一口气,早知道这人肯定不会同意了,就该死撑着不说,这会也不至于闹得大家都不愉快。

回去的路上,杜见锋开车。他俩先将卢奇送到家,然后将车开回警局换自己的破吉普回家。

两人现在住在三环边一座不新不旧的小区内。许老爷子本来送了两人一栋小别墅,杜见锋死活不肯住过去,于是两人一人一半买了这房子,虽不如别墅奢华却胜在温馨,离警局不远,交通也方便。

其实两人除了充场面的仪式没有办,其他的真跟普通夫夫没什么区别。杜见锋从来也不觉得这些仪式有那么重要,他的父母也是办了婚礼在众人面前说过誓词的,最后还不是闹得不欢而散把他扔给奶奶带。在杜见锋看来两个人在一起,有那个心就够了,那些场面做得再漂亮要分手的还是会分手。更何况人都被他标记了,还想怎么样?

而许一霖呢,他其实也觉得这些东西可有可无,并没有强求的意思。不过是被杜见锋拒绝地如此明显觉得有些丧气。自己一颗真心在他看来还不如面子重要吗?

两人各怀心思,车内安静地有些诡异。

杜见锋一脚踩上刹车,许一霖被杀了个措手不及,即使系了安全带身体还是因为惯性前倾,肚子被勒得一痛,抬眼不解地看向杜见锋。

杜见锋将车停在路边,车窗外的路灯下有飞虫绕着鸡蛋黄的灯泡转。偶尔几辆车快速路过,车轮压上马路中央下水道的圆形盖子“咯噔”一响。他就看着许一霖侧过头望着自己的眼睛,车内没有开灯,只有仪表盘微弱的光,他却还是能看清许一霖的一双眼睛。最开始,他就是被这双眼睛欺骗,被这双眼睛里的东西蛊惑了吧。

杜见锋小声骂了句娘,许一霖眨眼,这是终于要发脾气了?

杜见锋看他一副准备好面对自己火气的模样更加气不打一处来,这人在自己面前总小心翼翼地怕触到什么底线似的:“你他娘的想老子怎么做!”

“啊?”许一霖没料到杜见锋会问这个,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想他怎么做?自己好像也没有特别想他做什么。

“婚礼我是不会答应的!”

“哦。”

“明早我俩去把证扯了,再请些朋友回来吃顿饭就当庆祝,这是就算办了!”

“啊?”

“啊什么?”杜见锋瞪眼,“老子才不要猴子似的给你家三大姑八大姨欣赏!瞧不起过你的那些亲戚,不见也罢!”

“啊?”许一霖觉得自己脑袋有些晕乎,杜见锋说啥,明早去扯证?什么证?他身份证还在包里,没掉啊!

杜见锋一掌拍上他脑门:“傻了吧唧地想什么呢!”

许一霖回神:“可是,明早不是要开案情分析会吗?”

杜见锋重新发动车子:“9点半开会,民政局8点半开门!”

“啊?”

杜见锋余光瞟一眼还保持着侧身看向自己的许一霖,见他眼睛亮晶晶的是以前没有见过的神采,带着惊喜和开心的模样,嘴角没忍住也跟着他微微翘起:“把老子这么好的男人骗回家了,你小子可真走运!”

许一霖将身子坐正,两手扶着胸前的安全带,低头闷闷傻笑。

杜见锋只觉得副驾驶传来的动静让人瘆的慌:“你小子要笑就笑出来,憋在那跟神经了似得!”

感觉到许一霖的视线,杜见锋快速瞟了一眼身边的人:“别拿你那黑洞洞的眼睛这么瞅猎物似得瞅着老子看!”

许一霖笑眯眯地望着他:“你刚承认是我的人了!”

杜见锋又瞟一眼:“那又怎么样,你小子不早就是老子的人了!”

许一霖点点头,嗯了一声又接着对正在开车的杜见锋傻笑。

 

从停车场上楼的电梯内,满满充斥着许一霖信息素的味道。不同于其他Alpha带着侵略性的味道,而是带着一股干净地温柔气息诱惑着早已被自己标记的Omage。

杜见锋扶着电梯内壁,觉得有些腿软。许一霖今天的气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霸道,撩拨着他本就不能抵挡的神经,让他有种窒息感。杜见锋知道这种窒息感来自体内怎样的欲望,罢了,这人今天必然是会疯一场。杜见锋放弃继续保持清醒,口干舌燥,随着楼层升高,杜见锋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偏偏呼吸地越快呼入体内许一霖的气息就越多,杜见锋模糊的脑袋此刻用着最后一丝清明劲抱怨一句:他妈的恶性循环啊!

 

第二天,开车的人换成了许一霖。从民政局回警局的路上,许一霖满身春风得意的气息,嘴角克制不住地上扬。杜见锋没有坐在副驾驶,而是歪斜地靠在后座,闭着眼睛补眠。

许一霖偶尔看一眼后视镜里睡着的人,想起昨夜耳朵有些发烫。又想到这人明明很困,还是毫不犹豫地起了个大早床和自己去扯证。拍照的时候努力保持清醒的模样也分外可爱,可爱这个词被许一霖想到后自己都经受不住般地打了个寒颤,要是被这人知道自己用这个词形容他,许一霖想想那个画面都觉暴力又疼痛。

 

再好的心情,看到案件的档案后都会大打折扣。

杜见锋给自己灌了一大杯黑咖啡,大手一挥招呼着二队的大家伙开会了。

这次发现的线索和前两起差不多,这就意味着凶手拥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被发现的线索很可能都是他刻意留下的。于是,唯一比上两起案件多发现的蜡痕变成了案件进展的突破口。

会议室的门被穿白大褂,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个小伙子推开,他手上拿着一沓文件夹。随着这人进来的动作,会议室内安静了下来。

“有结果了?”杜见锋问来人。

那人点点头:“我办事你还不放心?”

“顾大哥,有线索吗?”许一霖接过分发下来的报告,等不及自己看先问了出口。

戴眼镜的小伙子叫顾潼,算得上是杜见锋的发小。两人初中起就在一个班,直到大学才分开,杜见锋去了警校,顾潼则去了医学院,再见面又成了同事。一个在重案组,一个在法医室。这两人联手破获过大大小小的案子,可谓默契十足。

顾潼用手扶了扶镜框:“有一个重要发现——

“你们找到的蜡里有催化剂的成分。”

此话一出引起不小的反应。前两起案子因为没有打斗痕迹,残留的红酒里也没有任何药物成分,所以大部分推论偏向于受害者是自愿与人发生关系的。蜡烛里发现催化剂,这就说明很大可能是药物诱导受害者与人发生关系。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发现。”顾潼接着说,“我在催化剂里检测到一些特别的东西。”

杜见锋看向顾潼,催促他别卖关子了,顾潼接收到杜见锋的眼神继续说:“催化剂里有信息素残留物,这些信息素残留物是用特殊手法与催化剂融合到一起的。”

“也就是说,极大可能是凶手刻意为之?”

顾潼点头:“你们昨天将这东西送回来之后,鉴证科的同事又去前两起案发现场搜查了一遍,也在沙发下发现了同样的痕迹。信息素残留物也检测出是来自同一个人。”

“这凶手也有够变态的啊!”卢奇一句感慨引来众人的目光,“本来就是嘛,正常人谁会用自己的信息素那啥,对吧!”

“也不一定吧。”另一个警员开口,“死者都是看上去绝对不会让人觉得是Omage的类型,说不定凶手是个特别像Omage的Beta,通过行凶来证明自己的强大?”

“拉倒吧,你怎么不说是个瘦弱的Alpha!”

众人七嘴八舌,杜见锋看了一眼坐在角落的许一霖,见他神色并无异常,就轻咳了两声打断热烈讨论的众人:“别他娘的跟老子在这乱猜了,证据,知道吧!推论已经够多了,我要看到证据!”

许一霖这时小声嘀咕一句:“万一信息素是Omage的呢?”

他这话一出,大家全部静默下来。杜见锋清了清嗓子:“都别跟老子堆这乱猜了,去找目击证人,看监控,总之就是去给我把证据找来!”

于是众人瞬间散了,会议室就留下许一霖和顾潼。许一霖是在等杜见锋,他这会还没结束实习期所有工作都得跟着师傅。而顾潼还不走是有话要对杜见锋说,他看一眼杜见锋,杜见锋知道他是有什么是想说但是又顾忌着许一霖在这。

“那什么……”杜见锋难得有些不自在,“有什么事你就说吧。”

顾潼惊讶:“你确定?”

杜见锋看他,那表情就是在说:你怎么这么啰嗦呢,叫你讲你就讲!

顾潼又确认一遍:“是关于你的事……”

许一霖好奇地望了过来,杜见锋烦了:“什么事你说啊!”

顾潼微微皱眉:“你已经三个月没来拿抑制剂了。”

许一霖的耳朵烧了起来,杜见锋撇嘴:“嗯,我不需要那东西了。”

这话一出,顾潼一向冷静的脸上满是讶异:“你……你这话什么意思?”杜见锋的性向,顾潼一直是知道的,并且一直帮他准备抑制剂,“你叫人办了?”

“你说话别这么难听行不行!”杜见锋觉得面上有点挂不住。

“谁这么大本事啊!”顾潼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杜见锋冷笑一声,伸手指向许一霖:“喏,就这小子!”

顾潼回头看向许一霖,终于是忍不住骂了句脏话:“卧槽,不是吧!”

许一霖一张脸通红,也有些尴尬。

“行了行了。”杜见锋摆摆手,“等着案子完了,我俩请你喝酒。”说完一招手,示意许一霖走了。

 

凶手的第四起谋杀来的比预料要早,现场也和以往的整洁不同,桌子椅子被砸得乱七八糟,受害者的尸体也不止一处伤口。要不是因为同样的蜡烛痕迹,众人也不会如此肯定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杜见锋看许一霖的脸色有些不好,以为他第一次见这么血腥的现场感到不适,于是开口:“想吐啊?出去透透气,别一会儿吐这破坏现场。”

许一霖摇头,刚想开口,一旁正接受询问的目击者突然情绪激动起来,他指着许一霖说:“就是他,我昨天见到他和Tony在酒店楼下争执!”

许一霖张了张嘴,杜见锋的吼声先传出来,是骂那人的:“嚷什么,嚷什么?好好说话不会啊!”说完一把扯过许一霖将人带到一旁没人的房间。

第四个受害者是死在酒店房间,而这间酒店是出了名的红灯区。先不说许一霖为什么会和死者争执,单单是他背着杜见锋来这里就足以让那人抓狂了。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杜见锋冷着脸看他。

“说了你可能不信……”

杜见锋不耐烦地打断他:“别跟老子扯些有的没的,说重点!”

“我是收到你的短信叫我来,说是有线索……”

杜见锋摊开手掌伸过去:“短信呢,拿来老子看看!”

许一霖低着头:“手机掉了。”

“掉了?”杜见锋皱眉:“我给你发短信你不确认一下就直接来了?”

“我给你打电话显示不在服务区,我以为你跟上次一样出了什么事,就直接来了。”许一霖望着杜见锋,“我来了之后那人就凑上来,说等我好久了什么的,我就跟他说不是我叫他来的,但是他不信,拉着我要进酒店……”许一霖说着说着觉出不对劲来:“杜见锋,我是不是叫人摆了一道啊?”

杜见锋沉着脸看不出在想什么,半晌他打了个电话回局里,不一会那边回话了,许一霖的手机好好躺在他的屉子里,里面有几条与死者联系的短信和电话记录。

杜见锋一脚踢开房门,对外面的人喊了一句:“把许一霖拷回去!”

 

许一霖不是第一次进审讯室了,这次却是以嫌疑犯的身份被拷了进来。卢奇是怎么也不信许一霖是凶手的,不止他,整个二队都没人信,奈何杜见锋周身散发的怒意太过可怕,众人这一时半会儿也不敢多说什么。

杜见锋带着卢奇进去问了半天,最后众人只见杜见锋又是一脚踹开审讯室的门,那“砰”的一响震得整个走廊鸦雀无声。走廊上的人群四散,装作忙碌地逃离这块是非之地。杜见锋对着审讯室里的卢奇说:“给我问到他说实话为止!”

说完又大力带上审讯室的门离开了。

 

顾潼有些意外地看门口站着的人:“你怎么来?”

杜见锋黑着脸看他:“去你办公室找你,他们说你今天休假。”

顾潼点点头,将人让进屋里。

杜见锋坐下接过顾潼递来的茶放到一边:“催化剂里发现的信息素残留物,找到嫌疑人的话可以进行比对吗?”

顾潼与杜见锋面对面坐下:“这么快找到人了?”

杜见锋点头,有些挫败:“说起来,被信任的人摆一道还真的叫人不痛快。”

顾潼惊讶:“是认识的人?”

杜见锋点头:“我早该发现的。”

“谁啊?”

杜见锋看了顾潼一眼,没说话。

顾潼小心翼翼猜测:“许一霖?”

“为什么觉得是他?”

“呃……”顾潼苦笑:“你信任的人一共也就那几个。”

杜见锋再次点头:“是啊,我信任的人确实不多。”杜见锋眼神一变:“我记得上个5号晚上,你给我打了个电话。”

顾潼沉默着等杜见锋继续说。

“我那天晚上……正在忙点别的事,没有在意。”杜见锋把玩着桌上的杯子,说得漫不经心:“你挂了电话之后去哪了呢?”

顾潼笑着看他:“怎么突然问这个?”

“想拿许一霖的手机真是再简单不过,那小子在局里的话手机一向随便摆桌上,人却不知忙哪去了。不过,要拿到我的手机可不是简单的事。”杜见锋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我要是没记错的话,9号你找我借手机说是要干嘛来着?”

顾潼摇了摇头:“这么肯定是我陷害许一霖?”

杜见锋这时候笑了:“凶手在催化剂里添加自己的信息素无非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力量,这个动机是很适合嫁祸给许一霖。但是许一霖的味道我再清楚不过,于是怎么能让这场嫁祸更具说服力呢?只要他信息素分析报告上的东西和证物里找到的相吻合就够。”

 顾潼被拆穿诡计却毫不惊慌仍旧笑着看杜见锋。

“我不明白的是,陷害给许一霖明显是最近才想到的,并且这一步不说百分百起码百分之九十五都是一招臭棋,明知是臭棋而为之,你在图谋的是什么呢?”

“我在图谋的是什么?”顾潼似乎是被这个问题激怒了:“我在图谋什么你居然不知道?”

“几年了?杜见锋,我们认识几年了?”顾潼终于显露出凶手该有的疯狂模样:“我从初中开始就喜欢你,你察觉不到没关系,反正你这人神经一直大条。像你这样的Omage,这世上能有Alpha配得上的话,那也只能是我!”

顾潼说着凑近杜见锋:“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练习哦,最后终于被我找到了方法,一点点催化剂加上我的味道,多么完美的诱发剂。你会开始发情,并且会记住我的味道!”顾潼沉浸在某种美好之中的表情突然变得狰狞:“那个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许一霖凭什么?那小子凭什么?他有哪一点……”

顾潼的话没说完,被杜见锋挥手推开凑得太近的脸:“许一霖吗?”杜见锋回忆了一下才开口:“他确实很好,没有人能比得上。”

顾潼一把抓住杜见锋的衣领,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怒气:“没关系,你现在说什么都没关系。”顾潼大笑起来:“你这么聪明,我早就料到不用多久你就会发现。其实一开始你就应该发现的!”顾潼的语气又狠厉起来:“可你却分辨不出我的味道!”

杜见锋一手抓住他的手腕,想将人制服,突然暗道一声不好。余光就看见不远处的电视柜上摆着3根点燃的蜡烛。顾潼看他神色便知道自己的计谋得逞了,得意起来:“那许一霖再好,这会也被关在警局里……”

顾潼家的大门发出一声巨响,他回头,就见许一霖叉腰站在门口,身后跟着卢奇和几个二队的队员,刚那声巨响估计是许一霖砸开大门发出的。

这群人一直在顾潼家楼下监视,杜见锋身上带了监听装置,来之前吩咐许一霖和卢奇悄悄行动,他在警局走廊上演的那出是担心顾潼会从同事口中打听到什么。

本来说好等杜见锋的暗号再行动的,但许一霖越听越按捺不住就这么冲了进来。

顾潼难以置信地看着许一霖,许一霖周身散发出的Alpha气息,激得卢奇这个Bate退后几步,同为Alpha的顾潼当然知道,这是宣告所有权的警告。顾潼放下杜见锋,紧了紧拳头,他早就想痛揍许一霖一顿了。

许一霖才不如他的愿,拔枪射中顾潼的小腿,朝他冲来的顾潼立刻扑倒在地,满脸的不甘。许一霖根本不去搭理他,吩咐人现场取证,将疑犯押回局里。然后拖着杜见锋进了顾潼家的卧房。

门外忙碌的众人就听屋内传来诡异的声响和杜见锋的咒骂,许一霖小声说了句什么,杜见锋喘着气怒吼:“外面的给老子麻利点弄完,然后快滚!”

卢奇估摸着这会自己家杜队没啥大碍,赶紧忙活完了和其他人一起跑了。原本认为杜见锋是Alpha而敬畏他实力的众人,这会儿没有因为知道他是Omage而看轻他,反而更加的敬畏。娘喂,这位是个Omage都这么厉害,那得有多厉害啊!

 

这次案子圆满解决,托这个案子的福,所有人都知道了杜见锋的真实性别,以及他被他们队上那个看起来文文弱弱的许一霖给标记了。

许老爷子如愿给他儿子办了场声势浩大的婚礼,看着那些亲戚张得合不拢的惊讶的嘴,那叫一个解气啊!看你们谁还敢再说一句我们家一霖的不是,哼!



————————————————————

*肱:手臂。指多次折断胳臂,在治疗过程中,就能逐渐变成了一个好医生。比喻处事遭受挫折多,就会富有经验,而成为这方面的行家。

三折其肱指的是许一霖在杜见锋身上遭受许多挫折,得到丰富经验,最后终于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人是他的,你们谁也甭想打他的主意!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