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凌远×李熏然】病

@勒死你  托我给你们带句话,她除了能情话满满还能做很多事情,例如,放手。

*经过 @勒死你 的修改后,我们两个人都被下面的东西致郁了,所以。

*前方玻璃。整块的。 绝对不是演习。你看这个标题。

@楼诚深夜60分 2015.12.09

*独立章节 独立短文 独立的!!

李熏然垂头坐在房间中央的板凳上,窗帘被拉得严丝合缝,室内的白炽灯光,让李熏然模糊了时间,他不知道现在是白天或是黑夜。

他的手被反绑在椅子靠背后面,粗糙的麻绳在他手腕上磨蹭出红肿的痕迹。这时,有人用手轻抚上他的脸颊,李熏然费力的抬起头来。

“熏然,这样你就离不开我了。”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除了自由。”

凌远的手指温柔的在李熏然的脸颊上游走,抚过他的眉眼和嘴唇。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凌远喃喃道,表情近似疯狂,“没有你我会死的。”

“你肯定不忍心看着我痛苦对不对?”

最后一句话,李熏然竟听出了撒娇的意味。

“凌远,你……”他疲惫的开口,“疯了么……”

我也快要疯了,李熏然闭上了眼。

凌远突然激动起来,将脸凑得极近,瞪着他吼道,“是你逼我的!”

“你为什么要走?”凌远用令人心碎的语气轻声问。

“你忘了吗?”凌远直直地看着他,突然轻笑一声,“我妈就是个疯女人。”

“我没有要走啊凌远。”李熏然望着眼前的凌远觉得难过又无力,他压低声音道,“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啊,凌远。”

“你竟然敢碰那个简瑶!”凌远忽略了他的解释,直起身后退一步,由上往下俯视着李熏然,“是那只手来着?”

“我和瑶瑶不是那种关系,你为什么不信我呢凌远?”李熏然费力的仰起头看着凌远。

“你喜欢她哪里?”凌远却像听不见一般,打量着他的爱人,继续说,“明天我就把你碰过的地方带回来,你放心——”凌远再次俯身,伸手贴住对方的脸,“我会做得神不知鬼不觉的。”

他用大拇指磨蹭着李熏然的嘴唇,望着他的眼睛,眸子里饱含深情,“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只要你不离开我。”

“不要凌远,不要。”李熏然恳求地望着他,“我不喜欢她。”

“我,我不会离开你的。”凌远的拇指留在他唇上,感受着两瓣柔软的开阖,闭上了眼睛,专注地听着李熏然的声音。李熏然的语气有些急切,“你不要伤害别人好不好。”

“嗯?”凌远观察他的唇,神经质地冲他笑了笑。

“松开我好不好?”李熏然轻声问。

“松开你……松开你……”凌远摇了摇头,委屈地说:“松开你,你会跑掉的。”

“我不会跑的。”李熏然直视着凌远的,没有一丝畏惧和犹疑,他开口道,“我就想,就想抱抱你。”

凌远沉默着思考了一会儿,上前环住李熏然,解开了绑在他手上的绳子。熏然感受到对方喷洒到耳边温暖的鼻息,甚至嗅到了他惯用的香水。

像一个拥抱,他想。

在手被松开的瞬间,李熏然抱住了凌远,凌远回抱着他的手勒得很紧。

“凌远。”李熏然偏头有些虚弱的在凌远耳边轻声问,“我要怎么做,你才会相信我是不会离开你的呢?”

凌远将头埋进李熏然的颈窝,李熏然感觉有凉凉的液体滑落进他的衣领。

凌远哭了。

“怎么办熏然,我好害怕。”

“我不想伤害你。”

“我,我真的不想伤害你。”凌远摇着头,撤出了李熏然的怀抱,“但是我控制不住。”

他抱着脑袋,神情痛苦,“我不可以看见你和其他人交流!不可以忍受他们碰你!”

凌远直起身来,望着李熏然,“他们那么脏!他们怎么敢?”

“怎么样我才能得到你全部的注意?”凌远越说越激动,“怎么样才能得到全部的你?”

李熏然上前一步,重新抱住凌远,安抚他。

“你已经得到了,凌远。”

“我爱你,凌远。”

凌远像是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他两手撑着李熏然的肩膀,咬牙笑着说,“我们离开这里吧,去没有人的地方!你愿意吗?”

“只有我们,没有其他人。”凌远觉得这个主意再好不过,点点头,开心起来,“对,对。这样你就不会被他们夺走了!”

李熏然呆呆的望着凌远,两手抓住凌远的手臂,点点头,“好,我和你去。”

乍一听,凌远露出了惊喜的表情,但随即转向迷茫,疑惑的问,“你答应了?”

“嗯。”李熏然的眼里含着雾气,他又点了点头,“我答应了。”他握住了凌远的手。

凌远却一把推开他,李熏然本就虚弱,被凌远一推往后踉跄两步又跌坐回椅子上。

“不可能。”凌远烦躁的在他面前踱来踱去,“你……”

“凌远……”李熏然走了过去,企图再次安抚凌远的情绪,“你先冷静下来,凌远。”

凌远一脚踢翻旁边的椅子,巨大的声响回荡着,两个人被震得俱是一惊,片刻后李熏然靠近,从背后环住凌远,声音有些哽咽,“凌远……”

凌远愣在了原地,仿佛还没回过神来。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相信我呢?”李熏然难过极了,“为什么就是不肯呢?”他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却忍住眼泪不敢哭出来,怕刺激到凌远。

凌远看着自己的双手,“我……”他有些慌乱了,“你太好了。”

“我总有一天会害死你的!”凌远回过身来面对着李熏然,仿佛承受着极大的痛苦,“甚至…”

“我……”

“我可能……”

“我会忍不住杀了你的。”

这句话一说出来,凌远为自己的假设崩溃了。

李熏然摇头,“不会的凌远,不会的。”

凌远仿佛失去了全身力气,慢慢蹲下身去。李熏然也蹲了下去,温柔的叫他的名字,“凌远,凌远,看着我,凌远。”

凌远抬起头看看他,李熏然的眼泪滑出眼眶,在脸上留下两条明显的泪痕,他笑着问凌远,“我是谁?凌远,我是谁?”

凌远的脸上也满是泪水,他机械的开口回答,“李熏然。”

李熏然伸手帮凌远抹掉眼泪,“你会伤害李熏然吗?”

凌远定定的望着李熏然犹豫着不说话。

李熏然又耐心的再问一遍,“你会吗,凌远?”

“……不会。”凌远的嘴唇颤抖着,轻声问,“那……你相信我么?”

“我相信你。”李熏然说完倾身吻住凌远。

两人的舌头在口腔内纠缠,吻得缠绵。这时,谁也没有想起那些谋杀,没有再分辨正义和罪恶。他们不愿为已定罪的事实白费口舌,更不愿浪费片刻温存去谈论宽恕。

“……”李熏然瘫软下去,茫然的看着前方,感觉到凌远扶住自己下滑的身体,渐渐的失去了意识。

凌远收回电击棒,重新将李熏然绑回椅子上,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他的手机。

他翻看了一下李熏然的通讯录,发现自己的电话号码被他存为第一联络人,凌远面无表情的轻笑一下。

然后他拨通了李局长的电话,那边接起喂了两声,凌远不出声数了十个数,便将手机狠狠的掷向墙面,一声响动之后,手机摔开几瓣落到地上。

凌远小心翼翼的走近李熏然,俯下身温柔的亲吻他的眼睑,舌尖勾去他眼角的泪水。然后起身,离开了房间。

 

“熏然。”

“嗯?”

“熏然。”

“我在。”

“我放过你了。”

“不要!”李熏然上前两步抱住凌远,“我不要。”

“我不爱你了。”

李熏然愣了一下,立马开口,“你骗人!”

“真的。”凌远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人。“所以……忘了我。”

 

李熏然惊醒过来,房间内一片漆黑,他的意识有些模糊。

有撞门的声响传来,然后有人慌乱的在叫他的名字。

李熏然的心脏空落落的。

眼泪不知怎么的流了下来。

“凌远……”他说不出话来,只能用气音。

“凌远……”

再也没有人,回应他了。

 

——————————

玻璃卜再次战胜了甜饼木。

带着清清一起精分了。

ε = = (づ′▽`)づ 

评论(3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