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十五)

*越来越像番外日常了,这章过个渡ε = = (づ′▽`)づ

*上一章

 

杜见锋一大早就和团里其他几个连长营长一起开会去了,上面派了人下来,说是传达新的作战任务顺便视察一下工作。

杜见锋跟许一霖抱怨,说这纯属扯淡,有这些个乱七八糟的时间,还不如去前线给日本人来个突袭。

许一霖看他一眼,低头吃早点并不说话。

杜见锋发觉自从自己对许一霖表露了心声之后,许一霖对他的态度简直越来越恶劣,总是杜见锋说着话呢,许一霖扭头就走了,要不就是意义不明的嗯一声,更多的时候就像现在这样,撩起眼皮看一眼,不说话。

许一霖吃完早饭将筷子放下,对杜见锋说,“你吃完了就放桌上,我一会儿回来洗。”

“你干嘛去?”杜见锋仰头不解的看着已经走到门口的许一霖。

许一霖撇嘴,“我圈还没跑完呢!”

杜见锋记起这茬了,点点头,“还剩几圈?”

“谭连还让你监督我呢,你倒好!”许一霖斜着眼看杜见锋,“还有10圈,今天得跑完。”

“那你就早上跑3圈,中午跑4圈,晚上再跑3圈吧。”

“还可以这样?”许一霖瞪大眼睛惊讶的看着杜见锋,眼神就像在说“你真聪明呀”。

杜见锋觉得很受用,于是接着说,“他谭克然只说了3天跑完,又没说1天只准跑1次。”

许一霖觉得在理,谢了杜见锋就去谷场跑圈了。杜见锋看着门口回味着许一霖笑眯眯的对他说着谢谢样子,心里痒痒,又有种抓心挠肝的不知所措的奇妙感觉。

 

杜见锋和其他几个连长只被简单的问了话就放了出来,谭克然跟在杜见锋身后,杜见锋一心想着这个时间许一霖应该还在跑,于是没留意跟着他的谭克然,径自往谷场去了。

谭克然见四下无人,于是在杜见锋身后大声的清了清嗓子。杜见锋无奈的回头,“你他娘的又想干啥?”

“我发现你对我有敌意。”谭克然的话轻飘飘的落下。

“有话直说。”杜见锋抱着胳膊好整以暇的看着他,整个人如临大敌一般。

谁知谭克然突然有些害羞状的说,“你那天……听到了?”

“哪天?”杜见锋确实对那天的事没有什么印象了,他脑海里的“那天”全部是许一霖软软的带着甜味的嘴唇。

谭克然又清了清嗓子,“你这会儿去哪?”

“我去哪关你屁事?”杜见锋顶他一句。

“……”谭克然收起了微乎其微的害羞,八卦的凑近杜见锋问,“去找许一霖?”

“你他娘的到底想干嘛?”杜见锋觉得谭克然怎么这么讨嫌呢。

谭克然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一番杜见锋,“你们,到哪一步了?”

“……”杜见锋懒得再理他了,转身接着往谷场走。

谭克然跟着他往前走,杜见锋简直烦死他了,停下脚步回头瞪他一眼,“你总跟着老子干嘛?”

谭克然面无表情的说,“我乐意。”

“……”

 

两人来到谷场的时候,许一霖正一边喘着气一边跟站在他身边的人说着什么,还笑眯眯的。谭克然看杜见锋一眼,杜见锋迈着步子三两下就走了过去。

许一霖感觉都有人靠近,侧过头见是杜见锋,有些惊讶,“你怎么来啦?不是开会吗?”

许一霖身边的人对杜见锋敬了个军礼,“杜连。”又对着不远处的谭克然敬了个礼,“谭连。”

杜见锋装模作样的点点头算是回应,然后板着脸问许一霖,“跑完了吗?”

许一霖点头,伸出五个指头到杜见锋眼前,“多亏毛利民呀,他陪着我跑。现在只剩5圈了。”

杜见锋将目光移向一旁站着的人,“你叫毛利民?”

那人点头。

“你可以滚了。”

许一霖伸手拍一下杜见锋的胳膊,“你怎么说话呢?”

杜见锋见许一霖不乐意,他自己还不乐意呢,“老子怎么说话啦?”

“你无缘无故让人家滚你还有理了?”许一霖现在是越来越不怕杜见锋了,他也就是嘴上厉害。

“老子看他不顺眼!”杜见锋两眼一瞪,带着怒气。

毛利民站在两人一旁尴尬极了,好在这时候谭克然过来了,对他挥挥手,示意这里没他的事,可以走了。

等人走了,谭克然踹了杜见锋一脚,杜见锋回头瞪他,“你他娘的怎么还在!”

“你醋味大的我隔那么老远都受不住。”谭克然的话一出,许一霖瞬间涨红了脸,下意识的想开口解释两句,却被杜见锋抢了白。

杜见锋指着许一霖对谭克然吼,“你敢不是问我吗?许一霖,我的初恋!老子就是见不得他对旁人笑,怎么着!”

许一霖简直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但是又觉得自己这样的想法不对,他其实还是很感动的,但是,杜见锋也不用嚷嚷这么大声吧,于是许一霖上前拉一把杜见锋,想让他闭嘴。

谭克然却捧着肚子大笑起来,“初恋?啊哈哈哈哈哈哈……”

许一霖嫌弃的看一眼谭克然,觉得这人多半是疯了。杜见锋也不爽的看着他,“你笑屁啊。”

谭克然笑得不行,还抽出空来问杜见锋,“你不会……啊哈哈哈哈哈……你不会还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处男吧……啊哈哈哈哈……”

“……”

杜见锋还想辩驳两句,许一霖扯了扯他的袖子,“我们走吧,别理他了。”

于是华子帮谢团找到他们家谭连的时候,谭克然正在谷场边捧腹大笑,许一霖扯着不满的杜见锋往寝室去了,期间还回头嫌弃的看了几眼谭克然。

——————————————————————

——————————————

《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 其他章节戳

评论(32)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