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楼诚深夜60分】愿望

*短短短

@楼诚深夜60分 2015.11.30


阿诚很小的时候还是相信一些传说怪谈的,那时候被桂姨虐待,他就祈求着哪天能有一个大英雄来救自己。后来有天他挨着饿在院子里劈柴,深秋的夜晚凉意已经有些刺骨,他仰头的时候正好一颗流星划过,阿诚在心里想,要是有人能将自己带离这里就好了。

再后来有一天,明楼出现了。他被明楼抱在怀里,离开桂姨的院子时想的就是,原来对流星许愿,真的有用呀。

再再后来有一天,明楼在院子里找到仰着脸一脸虔诚的阿诚,问他,“干什么呢?”

阿诚指着天空对明楼说,“大哥,有流星。”

明楼摸摸他的头给他讲解流星的原理,阿诚略有些失望的想原来流星就是颗天上掉下来的石头啊,可他又有些不甘心,于是仰着脸对明楼说,“但是,我许的愿成真过。”

“哦?”明楼笑着问他,“那你刚才许的什么愿?”

阿诚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捏手指,“小笼包。”

“什么?”明楼没听清。

“我想吃小笼包。”说着很没骨气的咽了下口水。

他这个样子逗得明楼哈哈大笑,“阿诚啊,你想吃小笼包跟流星说有没有用我是不知道,但是你现在跟孙婶说的话,明天肯定就能吃到!”

“真的?”阿诚瞪大了一双鹿眼,亮晶晶的眸子里满是欣喜。

明楼点头,牵着他的手将他带进屋,叫来了正在整理明天食材的孙婶,阿诚看了眼明楼,明楼对他点点头,于是阿诚大着胆子开口,“孙婶,我想吃小笼包。”不等孙婶回答,又弱弱补充一句,“不知道可不可以。”

孙婶表示这有什么,阿诚少爷想吃,那我们明天就吃。

第二天早晨如愿吃到小笼包的阿诚觉得,明楼才是真正的流星,因为他对流星许下的愿望都是明楼给实现的。

 

明楼从藤田方正的办公室走出来,阿诚站在车门边仰脸看着天上。

“干嘛呢?”明楼走到他身侧问。

阿诚回过神来,拉开车门,“情况怎么样?”

明楼坐进车里,“形势严峻。”

阿诚替明楼关上车门,自己也坐了进去,开车回家。

阿诚看着后视镜中低头沉思的明楼,路灯的光影照进车窗晦明晦暗,像极了他们眼前要走的这条道路。

“大哥。”阿诚叫一声明楼。

“嗯?”明楼回应他。

“没事。”

“诶嘿,你小子,学会戏弄我了?”

“不敢。”

 

大哥,我希望你能被这世界温柔的对待。

 我希望你的愿望都能成真。

————————————

小甜饼第三弹了都ε = = (づ′▽`)づ 

爱我呀o(*////▽////*)q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