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楼诚深夜60分】恼羞成怒

*真的是越来越短了。

@楼诚深夜60分 2015.11.22


“滚,滚出去!”明楼将手上的茶杯狠狠掷向门口的人,那人侧身躲过飞来的茶杯,“哐当”一声,瓷片碎裂的声音在房间内响起。

明楼现在无法冷静下来思考,刚才秘书处的人来报告说是阿诚坐的专列被抗日分子炸毁,全车无一人生还。

办公室的电话不停地在响,他没有精力去应付这些人。他的阿诚,十岁就跟着他的阿诚,一路并肩闯过那么多困难的阿诚,就这样,没了?而且,不是死在敌人的枪口下,是死在自己人的手上。这样一来,岂不是等于坐实了他汉奸的身份。

明楼头痛欲裂,拉开抽屉,阿司匹林的药瓶已经空了。他苦笑一下,将瓶子也扔了出去。

一只手伸到他的面前,掌心上静静躺着一颗白色药丸,头顶上响起熟悉的声音,“大哥,又头疼了?”

明楼恍若从梦中惊醒,抬头,阿诚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阿诚看见明楼微红的眼睛,联想刚刚秘书处的人看到他时的表情和话语,笑的得意,“大哥,以为我死了吧?”

明楼看着他不说话。

阿诚继续开口,“难过死了吧!”

明楼夺过阿诚手上的药片,冲阿诚吼,“滚,滚出去!”吼完将药片塞进嘴里,找了半天却没有找到杯子。

阿诚指着门边的碎片又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对明楼说,“刚刚差点砸到我。”

明楼看着他这副没心没肺的样子,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又要发作,阿诚讨饶般的对他说,“大哥,我回来了。”

 

大哥,我还要陪着你继续战斗下去呢。

我怎么敢一个人先走呢。


————————————

嗯……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