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1.5)

*看大家这么喜欢就再放一段小日常,以后争取一篇主线一篇日常这样

*来,张嘴吃了这碗安利。

杜见锋的睡相许一霖实在是不敢恭维,半夜的时候许一霖就已经被杜见锋挤得紧贴墙壁了,好不容易挨到清晨,许一霖实在是受不了了,一股脑从床上坐了起来。

外面的天还是昏沉沉的,许一霖小心的从床内延爬了出来,轻手轻脚的换上自己的大褂,推开房门出去了。

等杜见锋醒来的时候,外头的太阳已经出来了。他坐起身来看了眼被自己完全霸占的床,又看了眼整整齐齐叠好放在凳子上的衣服,那是昨天他借给许一霖的。

杜见锋用食指搔了搔自己的脸,心里骂道,个小兔崽子,老子好心救你还收留你一晚,招呼都不跟老子打一声就走了。

杜见锋颓然的靠在床头,具体遗憾个什么劲,他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许一霖昨晚明明答应和他一起去当兵,结果醒来他就不告而别了吧。许一霖昨晚那一声“嗯”,到底是不是答应他了?

“去他娘的!”杜见锋小声咒骂了一句。

“一大早就骂人,真有你的。”许一霖刚巧端着两碗面从外头进来,就听见杜见锋坐在床上骂人。

杜见锋瞅见许一霖,一大早的燥郁莫名就消失了,但气势上不能输,“老子正骂你呢。”

许一霖将碗放到桌上,不解的看着杜见锋,“我哪惹你了?”

杜见锋掀开被子,一屁股坐到桌子前,伸手抓过一个碗,就开始吸面条。

许一霖可就不干了,想去抢他手中的筷子,杜见锋反应敏捷的端着碗躲开了,咽下口中的面条,冲着许一霖嚷,“闹什么,没看见老子吃面呢!”

许一霖一屁股坐他对面,端起另一个碗,瞪着杜见锋,“我一大早给你弄吃的,回来就听见你骂我!没见过你这么不识好歹的!”

“哟呵,看不出来你小子脾性还挺大的啊!”杜见锋原本以为许一霖是个鹌鹑一样的小男孩,没想到还会跟自己顶嘴。

许一霖也不知自己是劫后余生所以心性有所不同,还是因为和杜见锋这样一个不修边幅的人在一起比较轻松,总之他不用端着架子,不用担心让他爹失望,他开始敢说出自己的所想了。

许一霖哼一声,并不理杜见锋,自己埋头开始吃面。

“诶诶诶,”杜见锋用手上的筷子敲许一霖的碗,“我跟你说话呢!”

许一霖将碗挪到一边,躲开他。

“哎嘿,你小子!”

许一霖将手中的筷子放下,“杜兄,我想……”

“你叫我什么?”

许一霖撇嘴,“老杜……”

“你能不能好好叫我的名字!”杜见锋再次打断他。

“小杜?”许一霖想了想,试探着开口。

杜见锋将碗放下,举起拿着筷子的手,“你小子是不是讨打!”

许一霖眯起眼睛,往旁边躲了躲,怕杜见锋真的一下招呼上来,“见锋,见锋!”

杜见锋只觉得心肝一颤,将筷子放下,继续吃面,嘴里含糊不清的说,“你还是叫老杜吧,你那小嗓门叫老子的名字听着怪别扭的。”

“什么?”许一霖没有听清后半句。

杜见锋又拿筷子敲他的碗,“专心吃面!”

“哦。”这一闹,许一霖也忘记他本来想说的是什么了。

 ——————


 起床之后有些懵逼的杜长官2333,其实是受伤了的杜长官。

————————

大家,想看杜长官哪句骂人的话可以告诉我呀。

欢迎截图给我ε = = (づ′▽`)づ 

 后续轻戳:《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评论(38)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