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楼诚深夜60分】幻

*第一次让阿诚和大哥睡在一个房间哟,然而这都不重要。

*上次有妹子说想看小明楼,于是就给你个小明楼。

@楼诚深夜60分 2015.10.20

 

阿诚这一觉睡的不太安稳,迷迷糊糊总觉得有人在挠他的脸,痒痒麻麻的。

“阿诚,阿诚,醒醒!”好像是大哥的声音。

阿诚缓缓睁开眼睛,感觉枕头边站着个人,阿诚又将眼睛眯上些,再睁开对焦,待看清眼前的人后,整个人都惊醒过来,“咻”的一声坐起身,“大哥?!你你你……”

明楼站在床上,因为阿诚动作过大导致他一个没站稳跌坐到了床上。

“大哥,你怎么……”

明楼用两只手将睡衣的袖子往胸前挡好,“我怎么知道,一觉起来就这样了。”

阿诚看着眼前只有他手掌般大小的明楼,目瞪口呆,“那,现在怎么办?”

“趁明台和大姐还没起来,带我走!”明楼脑海里都能想象出明台看到他这样子时会做出的事来,至于大姐,大姐有些恶趣味更可怕。

阿诚看着坐在枕边扶额的明楼,莫名有点想笑,“那,大哥你等我收拾下。”

   “嗯,这样子是回不了家了。你回头跟家里打个电话就说我们出差去。”

 

阿诚平日动作一向麻利,今天怎么这么慢?明楼等得有些不耐烦了,便开口唤道,“阿诚,阿诚?!”

“来了,”阿诚从厕所出来,手里还拿着什么递到明楼眼前,“大哥你先将就下,等下出去再买。”

明楼接过一看,阿诚不知哪里弄来的一块布,粗糙的缝成个筒状,这是给他做的衣服?!明楼此时只觉得无语问苍天,然而光着身体也不是个办法,只好默默的将那块筒状布套在身上。

要说阿诚这缝衣服的手艺,是真的粗糙。阿诚始终学不会缝好之后如何打结,所以明楼起身刚走两步,就被布料上的线头绊了个踉跄。

“大哥你没事吧!”阿诚赶紧上前,将明楼提溜起来,放在手心上。

明楼摆摆手,今天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大哥,我不能这么托着你出门吧,”阿诚担忧的看着明楼。

明楼也回看他,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把你放这个口袋里,你看怎么样?”阿诚指着西装胸口的口袋问明楼,眼里有一丝狡黠的笑意。阿诚的这件西装胸前有两个口袋,封口还是拉链设计,以前阿诚每次穿这件衣服,明楼都想拉拉他的口袋,如今这算因果循环么。

见明楼点头,阿诚小心的将他放进左边的口袋,“大哥,我先带你去买件衣服吧。”

“还能有我现在能穿的衣服?”

阿诚发现明楼变小后,脾气也暴躁了很多,这也不能怪他,谁遇到这种事都得暴躁。

“之前我在商场看过有那种穿衣服的娃娃,和你现在差不多大小的。”

明楼现在是真的一句话也不想讲了,这都是什么事啊。他坐在阿诚的口袋里,觉得有些头痛,便将脑袋靠向阿诚的胸口决定闭眼逃避一下现实。阿诚的心跳声就在他耳边“噗通”“噗通”,一下又一下强而有力,渐渐的抚平了一些明楼心中的烦闷,也许变小也没有那么糟糕,至少以前他从没有如此近距离又清晰的听过阿诚的心跳。

 

明楼再醒来时是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他看了一眼身下的床,又看了一眼坐在一旁看书的阿诚,“你这都是哪找来的?”

阿诚从书中抬起头来,“大哥你醒啦!”

明楼跳下他的新床,发现床边除了一双运动鞋还有一双拖鞋,“你这些到底都哪找来的?”

“玩具专区。”

“当我没问。”

“大哥你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被阿诚这么一提醒,明楼觉得确实有几分饿了,“嗯。”

然而当他看到阿诚不知又从哪弄来适合他现在大小的桌子、板凳,甚至还有餐具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阿诚。”

“嗯?”

“我不是玩具!”

“我知道啊!”

“停止你的过家家游戏!”

“可是这样大哥用起来才方便嘛!”

“我听到你偷笑的声音了阿诚!”

 

变小后的明楼,难得享受了悠闲的一天,然而代价是忍受阿诚的恶趣味。排除掉这一点,今天这一天还是比较舒适惬意的。

除了,现在。

“这什么?”明楼指着面前巨大的冒着热气的陶瓷咖啡杯问阿诚。

“洗澡水。”阿诚一脸真挚,却绷不住嘴角向上的幅度。

“……”明楼指着阿诚的鼻子,“你再说一遍!”

“用浴缸我怕大哥会淹死。”

“……”明楼额头有青筋在跳。

“一不留神被冲走了怎么办?”阿诚接着补充。

“阿诚。”

“是,大哥。”阿诚毕恭毕敬。

“等我恢复了,看我怎么收拾你小子!”明楼难得的失去理智。

“那现在怎么办?直接睡觉嘛?”阿诚不怕死的继续调戏明长官。

“……”明楼实在是无法过自己洁癖的那一关,“帮我进去吧。”

“是,大哥!”阿诚笑着,又从一旁拿出一块小毛巾,叠成小块放到明楼的头上,然后托起明楼,“早就想试一试了!”

“阿诚,不要把你的心声说出来!”明楼已经彻底放弃了抵抗。

“哦。”

明楼在咖啡杯中泡得昏昏欲睡,却突然感觉到心跳加快,明楼难受的唤了声阿诚。阿诚只听见一声巨响,然后眼前出现的是光溜溜的坐在地上的明长官,和已经裂成碎片的咖啡杯。

是的,明长官终于恢复了原样,然而看着他面前狂笑不止的阿诚,他却依然无力。

“阿诚。”

“什么事,”止不住的笑声,“大哥?”

“至少先给我找件衣服!”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大哥,你等等!”

 

“阿诚,阿诚?”明楼拍了拍阿诚的脸,他本来睡的好好,突然感觉怀里的阿诚在抽搐,他睁开眼想看看究竟怎么回事,就看到阿诚闭着眼睛在他怀里偷笑,这是做了什么好梦了笑成这样?

 

“咳”“噗”,阿诚一下没忍住,被稀饭呛到了。

“阿诚这是怎么啦?”明镜问明楼。

“阿诚哥你笑什么呐?”明台问阿诚。

阿诚摆手示意没什么,但还是克制不住笑意。

明楼将筷子重重放下,“吃早饭就好好吃,不想吃了就去车上等着!越来越没规矩!”

餐桌上的气氛瞬间尴尬起来,自从这两人关系坦白之后,明楼还没对阿诚发过脾气,虽然以前也没有。明台小心翼翼的看了明楼一眼,又看了阿诚一眼。

明镜刚准备开口说点什么缓和下气氛,就听见阿诚,“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狂笑出声来。

“……”一头雾水的明台。

“……”担忧阿诚没事吧的明镜。

“……”这日子没法过了的明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不止的阿诚。

 

--------------------------------------------------------

前面的明长官是崩坏的都是阿诚哥梦里的样子。

要是过几天的关键词是梦境的话,我就去死 我就只有重写一篇早餐了 ̄へ ̄

早餐时阿诚哥魔性的笑声,才是本文的关键,信我

评论(11)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