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甜饼的木。
开花之后可能会变异be。
会讲简单的故事。

 没想到有一天也能收到手写的repo!!!

特别是今天一早看到你把全部的文都点了一遍赞之后。

能被喜欢真的是太棒了!

真的,真的,谢谢喜欢!

拾壹:

半夜翻啊翻虐的心肝肺都疼TAT
這是一顆含有極大量砂糖的子彈。
上一次被這樣虐到是陳大方與藺春風二三事,果然甜中帶虐才是虐中之虐啊……

這種在滿片砂糖裡埋flag的文一向是我的愛,喜歡在文裡發現一些小機關,然後看到結局的豁然開朗。

可是跟二三事一樣應該要好一陣子才能緩過來,現在看完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T_T

依舊寫下最喜歡的一段:

我已许下承诺并戴上我的那一枚戒指。

“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我站起了身,悄悄往门外走去。

阳光刺眼,我皱着眉闭上了眼睛。

“好。”

没有人能证明是否我们按停了仪器,“志愿者”就会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继续活下去,但我希望你能在你所相信的结局里平安喜乐,直至入土为安。

而在这个世界中,我相信:你往前去,是为我开路,我暂留着,是为你善终。

然后在下一刻或者多年之后,我们将一同闭眼长眠。

We must love one another and die.

我只希望你能有些耐心。因为你已醒来,而我尚在梦里。

我终于亲手停止了维生装置。

“嘀————”

-

裡面喜歡的段落很多……
例如:

而我必須好好活著。
因為直到我死了——李熏然才真正死了。

-

我在亲吻中睁开了眼,余光扫过教堂的穹顶,我能透过它看到外面的天空,没有云,是蓝得泛白的颜色;扫过彩色的玻璃窗,阳光照射进玻璃的每一缕光线我都能分辨清楚,淡黄色,带着炫目的光晕;扫过在场每一个被我虚构出来的来宾,他们鼓掌欢呼,为我们祝福。

我的目光最后定格在你推开门的背影上。一如许多年前初遇时,你推开门,闯进我的生命当中,现在,你又一次推开了门。

凌远————

【我叫你的名字,你再不会听见。】

-

“把你自己送给我吧。”凌远牵起李熏然的手,将人拉近一些,“其实我不相信童话,这些幼儿读物都是骗人的。

“但如果真的能实现愿望的话——

“第一,我希望我们在今年第一个下雪天结婚。

“第二,我希望你我能平安喜乐。

“第三……希望我的熏然能够得到你所望所向的一切。

-

看完寫完也半夜三點了T_T

還有好多好多都喜歡……以後在繼續接著寫~
@木上开花缓缓归 @累死你
臺灣買同人本不容易,很慶幸有買到這本!
謝謝你們想出這麼棒的故事.( ゚∀゚)つ≡≡≡♡♡♡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