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黄日跳×曲和】生日礼物

*  送給 @檸檬檬檬檬檬檬檬  的生日無責任小劇場。檸檬說想看黃日跳甜甜的番外,然而我並還沒有想好黃日跳和曲和甜甜的是什麼樣子呢。

*檸檬君生日快樂喲!我們都是靈魂畫手,所以,下面的內容不是很重要,你覺得有甜到就好了。啊哈哈哈哈哈。

*OOC!OOC!OOC!

 

——————我是正文无责任小剧场的分割线—————

黄日跳感冒了。

不严重,但也不轻松。

哨兵的鼻子被堵住不能呼吸是怎样一种感觉,曲和想象不到,但黄日跳咳嗽时发出的声音,曲和一听就知道喉咙里有痰。

黄日跳吃了两天药,嗓子里的痰是消下去了,感冒病毒还是顽固的不肯低头。他又觉得麻烦不愿意加衣服,曲和给他多套一件他就嚷嚷着热,趁人不注意给脱了不知道藏哪去了。

第三天的药也吃完了,第四天起来后黄日跳连药也不愿意吃了。鼻子不堵了,嗓子还有点痒,偶尔咳嗽一两下,他觉得已经是大好了。曲和跟在后面数落,这样不行,感冒会反复。黄日跳一句也听不进去,还嫌弃曲和啰嗦。

曲和管不住人,又不能放任着黄日跳的感冒病毒,于是从文博远那打听到个偏方就忙活开了。

曲和将生姜去皮拍散,半根白萝卜切块,又倒了一大瓶可乐进锅里,开了大火煮沸后,再用小火炖了十分钟。

关了火之后,曲和盯着锅里黑漆漆的一滩迟疑片刻,凑近刚吸一口锅里冒出来的气味,立刻捂住鼻子退开两步。想着文博远应该不会没事忽悠自己,曲和硬着头皮盛了一碗汤汁端给黄日跳。

黄日跳老远就闻到厨房里传出一股生化武器的味道,疑惑曲和究竟在捣鼓些什么。难得今天轮到他们休息,曲和也不好好休息。

那一碗散发着古怪味道的汤汁终于被端到黄日跳面前,黄日跳往后撤开一段距离,下意识屏住呼吸,问,“这什么?”

“姜片可乐炖白萝卜。”

“做什么的?”黄日跳坐在沙发上的屁股挪了挪,又将距离拉远了一点。

“治感冒,驱寒的。”

“……”黄日跳往碗里看了一眼,又抬头看曲和,“我的感冒药呢?”

曲和一屁股坐到黄日跳身边,手里小心端着那碗姜片可乐炖白萝卜,“这个有效!”

“……”

“……”

“你不用这样看着我,我是不会喝的!”

“……”曲和一双眼睛还是牢牢盯着黄日跳的脸。

“……”又僵持片刻,“你先喝一口。”

见黄日跳松口,曲和想也不想,捏着鼻子喝了一口。

生姜的辣味和白萝卜的味道混合着在舌尖炸开,可乐的甜味黏在嗓子上齁得人想灌下一大缸白水,这感觉简直像是喝下了黑暗系坏心老巫婆熬制千年的粘稠腐烂毒药。曲和捂着嘴,另一只手还不忘稳住手中的碗,表情极其痛苦,还挣扎着开口,“到你了。”

“……”黄日跳接过曲和手中的碗,淡定起身走到厨房,连带着锅里剩下的黑色汁液一起全部倒进了下水道,“你这玩意撒屋外估计能驱走方圆十里地的丧尸。”

曲和还沉浸在惨绝人寰的味道里,一时半会无法恢复意识。

黄日跳走近,夺过曲和手中的水杯,凑上去舔了下他的唇瓣。

“艹!”黄日跳没忍住爆了句粗口。

曲和不解,黄日跳暴躁地吼道,“这是哪个告诉你的法子?他是想毁灭地球还是丧尸的同伙?”

“……”曲和夺回黄日跳手中的水杯,“咕噜噜”将杯子里的水喝完了,“对了,黄日跳。”

“什么?”

“你倒的那锅是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

“……” 

————————————————————

这个诡异的“姜片可乐炖白萝卜”黑暗料理感谢情敌薰@糖水薰 亲测后告诉我感受。

你们要是感冒的话,也可以试试。 

 

评论(1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