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荣石×方孟韦】生日礼物

*第一次写这对CP,真的完全完全不了解两人的相处模式,奈何 @尘唐 点名要这对,寿星最大还能如何呢。╮( ̄▽ ̄")╭

*甜唐虽然叫作甜唐,但是你虐我最深!!第一篇虐哭我的楼诚就是你!

*好啦,生日快乐唐!小甜饼送你,虽然真的很迷你,但还是希望你能觉得甜!

——————正文的分割线—————

方孟韦从床上坐起来,如他所料荣石已经将给他的生日礼物放在了床头。说不在乎礼物的内容,那肯定是骗人的,毕竟是自己心爱之人给准备的。方孟韦按捺住自己内心的好奇,先将自己收拾好后才小心翼翼地捧起礼物盒子。

他先在手中掂了掂,感受一下礼物的重量,又隔着包装左右打量了一番,再结合荣石的喜好以及季节温度,方孟韦撇撇嘴,将东西重新放回床上,弯腰拆开礼物的包装。

方孟韦轻叹一口气,伸手轻抚那圈看上去就价格不菲,却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毛做的毛领。再将衣服从包装盒里拿出来,抖开在自己面前,标准的荣石审美,方孟韦暗暗地想。

重新将衣服叠好,又揉了一把毛领,方孟韦不得不承认手感真好。他小心翼翼地把叠好的衣服放进自己的衣柜,瞅一眼都快占领大半空间的各种带毛的外套、大衣、帽子,有些哭笑不得。

这个荣石啊。

荣石坐在餐桌后,面前摆着早餐和他钟爱的咖啡,装模作样地看一张报纸。荣树在一旁偷笑,荣意估计是此时餐桌上唯一认真吃着早餐的人了。

见方孟韦下楼来,荣石也不装了,立马放下手中的报纸望着走近餐桌的人。

方孟韦还能不知道荣石眼中亮闪闪的光是在期待什么?

“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荣石满意的见到方孟韦的笑容以及听到他亲口说喜欢,端起咖啡挡住自己嘴角抑制不住上扬的幅度,“喜……喜欢就好。坐,坐下来,吃早饭吧。”

荣树对荣意挑眉,小声说,“看吧,还好没听你的!”

荣意终于将草莓酱抹匀,张嘴一口咬下大半,腮帮子都塞得鼓鼓的,没空也并不想理会荣树。

方孟韦趁着荣石和荣树不注意,快速对荣意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荣意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自己都跟这俩人说过多少次了,比起那些个貂啊裘的,孟韦哥明显更喜欢干净利落的衬衣和剪裁得体的西服套装嘛。奈何家里这俩瞧不起自己是女性的眼光,无数次否定自己的建议。更更更可气的是,这个孟韦哥,要不要如此温柔,明明不符合自己的品味,却还笑得像是得到了什么了不起的宝贝似的说着喜欢。

果然,爱情这种东西让人看不透啊。这么想着的荣意,决定要再多吃一块土司面包才能解气。


————————

谢谢甜瓜 @这个西瓜不甜 提供的梗。

最近脑容量实在是不行的我呀。 

 

 

评论(6)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