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十四点半)

*反正,许一霖,OOC预警。

 

 

 

许一霖将桌子重重一拍,怒骂一句,“你他娘的再说一遍!”吼完想起什么一般,眼角的余光往左边瞟去。

 

杜见锋波澜不惊地端起桌上的茶杯,眼皮都没抬一下。

 

唐大臣也往杜见锋的方向看,见他一副不关我事的神态悠闲地坐着,唐大臣擦一下额头冒出的汗,颤颤兢兢地接着开口,“小许爷,你也知道那是孔院长的亲戚。你看你是不是……通融通融?”

 

许一霖冷哼一声,“老——”余光瞄到杜见锋将茶杯放下,许一霖顿了一下,接着说,“我管你孔院长洞院长……”

 

“嗯咳”杜见锋轻咳一声,翘起一只腿,身子往后靠到椅子背上,低垂着眼看自己的手指甲盖。

 

许一霖看他一眼,闭了嘴。

 

唐大臣也看向他,觉得有戏,于是接着说,“您这话可就有点大不敬了,国军的杜旅长还坐在这呢,您当着面就不把孔院长放眼里,不好吧!”

 

许一霖瞅他一眼,不说话,唐大臣接着挑拨,“杜旅长可是上阵杀过敌的,他要是怒了,一枪崩了您,这,谁也拦不住是不是!”

 

许一霖撇嘴,用手支着脑袋看唐大臣说的唾沫横飞,半晌慢悠悠地开口,“唐大臣,你找到靠山了?威胁老……威胁我?!”

 

“不敢不敢!”唐大臣赶紧摆手,嘴上说着不敢,整个人却有了几份底气,原本唯唯诺诺弓着的腰板也挺直了几分,“我这不是在和您商量吗!”说完又讲话头抛给杜见锋,“杜旅长,您看,这……”

 

杜见锋换一只脚翘上来,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扫一眼唐大臣轻笑一声,不接话。

 

唐大臣有些尴尬,好容易有点底气又没了,重新赔上笑脸,“小许爷您看,要不就卖个面子,将人放了?”

 

“放人?你想都别想!”许一霖又拍一下桌子,桌上的杯盖因为桌面的震动撞击上杯子发出清脆的响声,“那两人做过什么好事你心知肚明,你参与了多少你自己也清楚!老子没活剐了你就是给你最大的面子了!”

 

唐大臣彻底萎了,求救地望向杜见锋。

 

杜见锋特有腔调地开口,“跟老子说说,他们都做过什么好事啊!”

 

许一霖扭脸不说话。

 

唐大臣看着两人就这么僵持着,额头又冒出汗来,心想老子这是招谁惹谁了。

 

这时冯茂和毛利民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回来了,走到门口感觉气氛不对,赶紧迅速分开,一个大爷似的坐到杜见锋对面,一个立正站好立在杜见锋身后。

 

唐大臣这下更傻眼了,心说你们到底是熟还是不熟啊!

 

许一霖不知为何突然心情恶劣的站起身来,不耐烦地冲唐大臣挥手,“滚滚滚,老……我这会烦着呢,没时间跟你叨叨!”

 

“诶!”唐大臣急了,人还在他手里呢,赶紧凑到杜见锋跟前,“旅座,你看看,你看看,我这可怎么跟孔院长交代啊!”

 

杜见锋踹他一脚,“你怎么交到关老子屁事啊!”

 

毛利民嫌弃的看他一眼,“我说唐县长,你这也够窝囊的啊!”

 

“我这不是!”唐大臣压低声音,“你们是没见过这小子的手腕,看上去斯斯文文弱不禁风的,听说以前,也是上过战场的,而且……”

 

“你叨叨什么呢?”冯茂斜眼看着唐大臣,突然开口把他惊得一跳,讪讪回身,“没,没什么,这不是商量下对策嘛!”

 

许一霖看他谄媚的样子就来气,“想对策?老……我给你指条明路吧!”

 

唐大臣听到有希望赶紧应下,许一霖上嘴皮和下嘴皮这么一碰,开口道,“五百斤面粉。”

 

唐大臣一口气险些没换过来,“多,多少?”

 

许一霖用手比了个五,“一斤也不能少!”

 

唐大臣赶紧看向杜见锋,杜见锋皱眉,“五百斤,有点过分了吧。”

 

“哼!”许一霖冷哼一声,“比起被那姓方的强迫逼死的女孩家来说,五百斤面粉连个屁都不值!”

 

“怎么说话呢!”杜见锋最终还是没忍住,皱眉道。

 

冯茂不轻不重地开口,“这个数还没算上之前那姓方的龌龊主意都打到小许爷身上来了这事吧。”

 

许一霖瞪一眼冯茂,毛利民看向杜见锋,唐大臣陪着笑脸,“那不是剁了人一根手指头,这事不是结了吗!”

 

“剁了一根指头?”杜见锋阴沉沉的开口。

 

唐大臣以为杜见锋终于被激怒了,连忙开口煽动,“可不是,不过是喝多了犯迷糊搂了下,小许爷这事做得也太过了,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你说是不是啊杜旅长!”

 

“……”毛利民见过作死的,没见过这么把自己往死里作的。

 

“……”许一霖重新坐回位置上,瞪着冯茂生闷气。

 

冯茂倒是不以为意,他早就看这几个人不顺眼了,都毙了才开心。

 

“五百斤面粉?”杜见锋又开口。

 

“是呀,现在情况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五百斤面粉我去哪筹啊,这不是难为人吗!”唐大臣叫苦连连。

 

杜见锋把桌子拍得“啪”一声巨响,唐大臣吓得僵在原地以一个滑稽的姿势呆住胆怯的望着杜见锋,乖乖,这可是战场上下来要人命的修罗,那气势……唐大臣默默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开口,“旅……旅座?”

 

“人在哪?”杜见锋问冯茂。

 

“后院压着呢。”冯茂答。

 

“你去,”杜见锋对毛利民下令,“直接给老子毙了,要个屁的面粉。”

 

说完走到许一霖跟前将人提溜起来,“你跟老子过来!”

 

许一霖被杜见锋像拎小鸡一样拎着往前,扑腾着手臂,“你干嘛?放我下来!”

 

“诶!旅座!旅座!”唐大臣跟在身后,“人不能杀啊旅座!”

 

杜见锋先将许一霖扑腾的手抓住,回头冷笑着对唐大臣说,“你他娘的是自己滚,还是老子一枪毙了再叫人抬出去?”

 

“自己……自己滚……”

 

解决掉唐大臣,杜见锋弯腰将许一霖扛上肩膀,往屋内走。

 

“你干嘛,放我下来!”许一霖蹬着腿挣扎,“杜见锋,你放我下来!”

 

“老子放你下来?”杜见锋恶狠狠的说,“老子是得放你下来,放你下来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许一霖瘪嘴,“那是姓方的打我主意,管我什么事!”

 

“老子知道!”

 

“那你冲我发什么火!”

 

“我没冲你发火!”

 

“那你放我下来!”

 

“老子得先收拾你一顿!”

 

“你不是说没冲我发火吗!”

 

“老子是冲老子自己发的火!”说着两人已经进到了许一霖的房间内,杜见锋将许一霖放下,两人对视片刻,许一霖抱住杜见锋,用脸蹭他的颈侧。

 

“没事了,都过去了。”许一霖柔声安慰着,“再说,你不是在这了吗!”

 

“谁再敢打你主意,老子扒了他的皮!”

 

“嗯。”

 

安静抱了片刻,杜见锋想不过,开口道,“不行,老子得检查检查!”

 

“诶!”许一霖又被扛起来,一个天旋地转被扔到床上,用手挡住扑上来的杜见锋,“你没完没了啦!”

 

“老子想你了!”

 

“……”

 

 

 

那天下午在大厅等着冯茂和毛利民,一直到傍晚时分,才等到一个神清气爽的杜见锋。

 

 ——————————————————

 

 

————————————————

 

这图在说什么,我看不懂(*/ω╲*)

 

《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 其他章节戳

 

 捉虫捉虫!

评论(35)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