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甜饼的木。
开花之后可能会变异be。
会讲简单的故事。

【杜见锋×许一霖】空降一个小哭包(2)

*我还是觉得我有病(*/∇\*)

*这种文,要什么逻辑?!

杜见锋叫来毛利民,开口就叫人去买套小孩的衣服。
“小孩?多大的小孩?”毛利民问。
“就三四岁的。”
毛利民接着问,“是三岁还是四岁?你也知道,现在的孩子都长得快,不弄……”
“你他娘的跟老子进来!”杜见锋被问得烦了,直接带人进里屋,走到门口推门前还恶狠狠的对他说,“一会儿你要是闹出动静,把里面的人给老子吵醒了,老子就活剐了你!”
毛利民两只手捂上嘴巴,忙不迭的点头。杜见锋这才动作轻缓的将门推开。
杜见锋一向明亮的卧室此刻掩上了厚重的窗帘,宽敞的大床上隆起一个小鼓包,仔细看被子下面还有微弱的起伏,毛利民看不懂,转脸望向杜见锋。
杜见锋用眼神示意他往床上看,毛利民走进两步,弯腰仔细看。
杜见锋军绿色的枕头上枕着一张肉嘟嘟的小脸,闭着的眼睛从轮廓都能看出铁定是双又圆又大的眸子。睫毛耷拉在下眼睑上,拉出细长的阴影。小巧的鼻尖,微张的小唇,睡梦中攒紧的贴在脸边的小拳头……
“杜营,你儿子?!”毛利民惊叹一声。
床上的许一霖被他写震耳欲聋的感叹炸得睁开了眼睛,茫然的望着前方。
杜见锋一脚踹上毛利民的屁股,压低声音咒骂,“进门前老子交代你什么了!”
毛利民赶紧捂嘴。
许一霖这时坐了起来,白溜的肩膀暴露在空气中,眼神还是茫然无措,脑袋晃了两下,先看到毛利民的时候愣了一下,看到杜见锋的时候迷糊的伸出两只小手,冲着杜见锋张开,嘴里的声音有些哑,带着孩子独有的软萌鼻音,“抱抱!”
毛利民就感觉一阵风过,眨完眼睛睁开后,杜见锋已经托着许一霖光溜溜的小屁股,将人抱在了怀里,语气温柔的问,“怎么不多睡一会,吵醒你了?”
许一霖老实的点点头,见杜见锋又要训人的模样,扯了扯他肩膀上的衣服,杜见锋转脸重新看向许一霖,眼神中的狠戾来不及收回,许一霖对上他的眼睛,怯怯的摇了摇头。
杜见锋斜眼看他,“骗人可不是好孩子!”
许一霖又重新点了点脑袋。
杜见锋背对着毛利民,用身体挡住许一霖不给毛利民看见他光溜的屁股。
“看见了?”杜见锋侧着脸问毛利民,“知道买多大的了吧!”
毛利民还未从这一系列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呆滞的点点头。
“老子问你话呢!”杜见锋冲他吼。
“是!”毛利民立正站好行个军礼,麻利的滚了。
杜见锋低头想问怀里抱着的许一霖,肚子饿不饿,想吃什么,垂眼就看见他一双泛着水雾的眸子。
杜见锋无奈,“你又想哭啥?”
许一霖摇头。
“老子看着特好骗?”杜见锋挑眉。
许一霖还是摇头。
“那就给我老实交代了!”杜见锋将人放到床上,许一霖站在床上也就刚到他的腰,杜见锋蹲下身,许一霖一屁股坐到床上,四目相对,许一霖的眼泪开始往外涌。
杜见锋发毛,但又不能发作,妈的,哄孩子真他娘的累!
许一霖抽抽搭搭的说,“毛……毛利民,看见了……哇呜……”
杜见锋却大笑起来,“这也值得你他娘的哭?”
“丢……丢脸死了……丢脸……哇呜……”许一霖自己用手抹从眼眶里掉下来的眼泪。
杜见锋伸手重新把他抱起来,“哪丢脸了?没穿裤子还是你变小了?”
杜见锋话一出口,许一霖哭的更伤心了,不止自己变小的样子被人看见了,自己什么都没穿的样子也被看见了,“都……呜哇……都……”
杜见锋看着许一霖越哭越绝望,一手轻拍他的背,一手上下颠着他哄道,“不哭不哭,我们一霖多可爱,不丢人,不哭不哭……”
许一霖抹掉最后一滴眼泪,傻不拉几的望着杜见锋,“杜见锋,你中邪了?”
杜见锋两手一松,许一霖一屁股落到被子上,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重心不稳,在床上翻了个跟头,揉着屁股瞪人。
杜见锋回瞪他,“老子看你哭好心哄你,你他娘的说老子啥?”
许一霖瘪嘴,扭脸不看他。
“诶嘿,你小子!”杜见锋扑到床上,抓住许一霖的腰,挠他的痒痒肉,“欠收拾呢是吧!”
许一霖左闪右躲,就是逃不开杜见锋的魔掌,痒得难受,小短腿四处乱蹬,杜见锋一点也不打算放过他。
许一霖被弄得难受,又手足无措,漆黑的眼珠在眼眶里打了个转,一咧嘴“哇”的一声干哭起来,只声响大,没有半点眼泪那种。
杜见锋只觉得心肝一颤,赶紧撒手。
许一霖眉眼弯弯的看着他,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
“你他娘的……”杜见锋还真拿他没办法。

————————
么么哒(^з^)

其他章节戳☞【目录】

评论(15)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