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甜饼的木。
开花之后可能会变异be。
会讲简单的故事。

【杜见锋×许一霖】空降一个小哭包

*现代AU 杜见锋某作战部队营长 许一霖指导员
*然而上面的背景并不重要。因为这是许一霖幼化,杜见锋带娃日常。
*作者有病!


杜见锋是被身边的动静闹醒的,他一向睡眠浅,这是军人深入骨子里的警惕性。杜见锋循着动静伸手想把许一霖捞进怀里,却扑了个空。

睁开眼望过去,原本应该躺着人的地方空空如也,杜见锋坐起身来,就看到一个奶娃裹着许一霖的睡衣坐在床尾,乌黑的一双眸子正盯着他看。

杜见锋瞬间完全清醒过来,冲着床尾的奶娃问,“你他娘的哪来的?”

杜见锋的话一出口,奶娃乌黑的大眼珠子立刻蒙上一层雾气,紧抿的唇轻微颤抖起来,一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杜见锋赶紧将他抱过来,乖乖,这要是哭起来,他可没办法哄住。

然而杜见锋毕竟是个当兵的,手上的力度对这三四岁的小娃来说实在是没个轻重。

奶娃的眼泪在杜见锋的手掐住他的腰时吃痛的落了下来。

“你他娘的先别哭!”杜见锋用吼那群新兵蛋子的语气冲着他吼,企图威慑住他。

奶娃被吼得愣了一下,杜见锋瞅着这个空档尽量将语气放缓和一些,问,“你叫什么名字,从哪进来的?”

“不知道。”小奶娃怯生生的回答道。

“你他娘的这么大了连自己名字都不知道?”杜见锋没控制住,又吼了一句。

奶娃的眼泪在他的床单上砸出豆大的泪痕,嘴里呜咽着回答道,“知……知道……”

“那你他…”杜见锋将骂人的话吞进肚子里,放缓语气,“那你刚才说不知道!”

“不……不知道……怎么……怎么来的。”奶娃瘪嘴,眼泪顺着肉墩墩的小脸往下淌。

杜见锋看着他,觉得顺眼得有些眼熟,于是耐着性子问,“那你把名字先告诉我!”

“许一霖…”许一霖一脸委屈加无措的看着杜见锋。

杜见锋此时有些蒙圈,一双眼睛因为震惊瞪得老大,音量一下没控制住,大声吼了一句,“你他娘的怎么变成这副模样了?!”

随着他惊叹的吼声,许一霖咧开嘴大声的哭了起来,“我……我怎么…知道……”

“你他娘的哭啥!”杜见锋抱起人笨拙的拍着他的后背,安抚着。

“你吼我……”许一霖红着眼,眼泪就是止不住,一抽一抽的望着杜见锋的样子,可怜极了。

杜见锋手忙脚乱帮他抹眼泪,“老子啥时候真吼你了?!我哪次吼你不是只有语气凶而已!”

“我……我知道……”许一霖被杜见锋的手蹭得痛了,推开他的手,自己抹眼泪。

“那你他娘的哭啥?”杜见锋被嫌弃,只得双手掌着许一霖的腰,让他舒服的坐在自己怀里。

许一霖望着杜见锋,小脸涨得通红,眼一闭嘴一张,“生理反应!”说完,又认认真真的哭了起来。

——————————

是的,我有病。(。•ˇ‸ˇ•。)

Ps:哈尔滨简直是座有毒的城市,四点多天黑就算了,问题它一天黑我就觉得时间是半夜该睡了,并且真的开始困了,我也是…
小桃花就差结束回去后就会更的。
31号我就回去了。


其他章节戳☞【目录】

评论(24)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