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凌远×李熏然】29次无疾而终和1次欣喜若狂(23)

@勒死你 接下来应该就,交给你了,么么。

*前方反攻预警。

*这不是演习!你们看TAG!

*第二十二次求婚失败

 

凌远坐在客厅沙发上用电脑处理几份文件,李熏然将水杯放到凌远面前的茶几上,挨着凌远坐下,凑近人小声地邀功:“我今天帮然然铲屎了。”

凌远抬眼看他,李熏然一脸“快表扬我”的神情,于是配合道,“嗯,表扬你。”

李熏然又凑近凌远一点,然后开始告状:“它总是想舔我的脸。”

“那怎么行。”凌远倾身亲了李熏然一口,“只有我可以。”

李熏然再凑近一些,干脆把头挨到凌远的肩上,他笑着说,“把它卖了吧!”

凌远合上电脑放到茶几上,伸手搂过李熏然,“怎么,又吵架啦?”

“它居然在客厅拉屎!”李熏然继续控诉他家金毛的“恶行”。

“那你教育他没有啊?”凌远用哄小孩的方式和李熏然沟通。

“它就会傻兮兮的看着我,我说它它还卖萌吐舌头歪头看我!装可怜!”

凌远很想说咱儿子跟你简直像极了,最终忍住了,耐心地哄着跟自家金毛吃醋的李熏然,“那你教育教育它,给它一次机会呗。”

李熏然扭脸,“给了好多次了。它昨天还把你出差给我买回来的衬衣咬破了。”

布偶猫悄无声息的跳到了凌远的腿上,凌远惊呼一声,“哎哟,这胖子。”

猫咪冲着凌远喵一声后被李熏然抱到自己腿上放好。

凌远接着刚才的话头,“你是不是又没把衣服挂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东西要收好。”

“我收好了!”李熏然用手指搔着布偶猫的下巴,“以后不准你说阿远胖。”

“难不成然然还会跳起来咬你的衣服?”

李熏然愤慨道,“你就护着它吧!”

凌远将人扯进怀里,布偶猫嫌挤,从李熏然的腿上跳了下去,一溜烟不见了。凌远接着哄李熏然,“好了好了,我替它跟你说对不起,可以了吧。”凌远亲了亲李熏然的鼻尖,将金毛叫了过来,金毛欢快的跑过来,爬上沙发趴进两人中间,凌远感慨一句,“这沙发好像买小了。”

李熏然抿着嘴不说话,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幼稚,但就是克制不住吃金毛的醋,特别是凌远叫它名字的时候。跟一条狗吃醋!李熏然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凌远抓过李熏然的一只手,又捏住金毛的一只前爪,“来,握手。”一人一狗的爪子被凌远握到一处,“和好了。”

金毛的前爪一被松开就冲着李熏然伸出舌头,舔了他一脸。

“它总是想舔我的脸!”李熏然扒开趴在他身上的金毛冲凌远嘟囔。

“喜欢你才亲你啊,”凌远说着将金毛抱下沙发,金毛晃着尾巴找布偶猫去了,“不过,下次告诉我,我要绕开。”

李熏然以抓犯人的敏捷身手扑了过去揪着凌远的领口,将口水往凌远身上蹭,“休想!”

“衣服衣服——”

“尝尝你儿子的口水。”

两人闹着闹着就吻到一起去了,凌远的手在李熏然的腰部来回抚摸,撩起他的衣摆将手伸了进去,细细地体会着手下柔韧的躯体。没一会李熏然支起身体看着凌远,“你儿子跑了。”

凌远抱着人不撒手,“他老子跑不了。”

“滚蛋,我明天还要早起。”

凌远抱着人的手还是不动,反倒又搂紧了点。李熏然又推了他一下,“没跟你开玩笑,真要早起。”

“早起干嘛呀,早出晚归的,你爸给你涨工资啊?”凌远可不打算就这么放过趴在他身上的李熏然。

李熏然被凌远抚摸得有些心猿意马了,“我手上有案子,忙着呢。”

“你手头案子又卡了?”

李熏然翻了个白眼,“无可奉告!”说完戳了戳凌远的脸颊,低头亲了一口,“放我起来呗。”

凌远一只手来到李熏然的后颈处揉捏起来,“嘘,别动。让我好好抱抱你。”

说完,凌远将李熏然的头按到自己的胸口,李熏然侧过头,耳朵贴上凌远心口的位置。

凌远的声音带着胸腔的震动传进李熏然的耳朵,“你看,你靠过来,我的心跳都快了,可能没有你他就不跳了。”

李熏轻笑一声,“就你嘴甜。”

“那是啊,对着喜欢的人张口都是情话。”李熏然将下巴抵在凌远的胸口抬眼看着他,凌远与他相视一笑,“我也控制不住。”

“越来越喜欢你。”

“越来越——”

“离不开你。”

“熏然。”

“结婚吧!”

李熏然往上挪了挪身体,吻住正在告白的嘴,身下的人将他抱紧,此刻李熏然的脑中突然有个疯狂的念头。他跨坐到凌远身上,伸手扯开他衬衣的扣子,嘴上也没有饶过人,一直吻着不放。

凌远帮着李熏然解开自己的皮带,抽出来扔到了地上,又抬手想解李熏然的扣子。李熏然按住他的手,望着他的眼睛说,“不许动。”


反攻被删了555~


————————————

自此,本文所有的肉已全部放出。

圣诞快乐!

 【凌远×李熏然】复制品+29次和1次—目录 ☜ 其他章节戳 

评论(38)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