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甜饼的木。
开花之后可能会变异be。
会讲简单的故事。

【凌远×李熏然】29次无疾而终和1次欣喜若狂(21)

@勒死你 写的我腰好痛( >﹏<。)~呜呜呜…… 

*前方 强制,硬上预警。大概就是受伤了还要去上班的小警探激怒了凌院长,后果很严重的故事。

*这不是演习!

*第二十次求婚失败


凌远开车载着心情甚好哼着小调的李熏然回家,余光又瞟了一眼他受伤的右手,心里还是有些介意。奈何李熏然只要稍稍放低姿态有个讨饶的架势,凌远便硬不下心来多说他一句。

伺候着李熏然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又帮着把人洗干净送上床,凌远再抬眼看墙上的钟,已经凌晨3点多了,凌远将空调的温度又上调几度,看一眼老实窝在被子里的人,满意的走出房间洗澡去了。

等到凌远擦着头发再走进卧室的时候,原本应该睡了的李熏然此刻正靠坐在床上低着头看手机。

“还玩手机?”凌远开口训斥道,“现在几点了?受伤了你就好好休息,不然怎么养回来!”

“马上看完了!”李熏然头也不抬的回应着。

凌远走到床边,擦头发的手顿住,“你再这样我收手机了啊!”

李熏然赶紧将手机藏到身后,“我又不是小孩,你不要老威胁我!”

“那你还不自觉?”凌远瞪人。

李熏然用恳求的目光回望他,“最后两句了!”

“十秒。”凌远板着脸开始倒数,“十、九、八、七……二、一!”

李熏然快速扫过手机上的文件,

“好了。”凌远伸手,“拿来。”

“等等!”李熏然躲开,“我闹钟还没上!”

“上什么闹钟?”凌远皱眉,“我明天请假了,到饭点我叫你。”

李熏然偏过身低头设闹钟,“明天得早点去局里,这个案子有个线索要跟进……”

“反了你!”凌远将手里的毛巾摔到床上,语气里的怒气让李熏然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你明天还敢去上班?!”

李熏然被凌远吓到,认识他这么久还从来没有见过凌远发这么大的脾气,李熏然惊得瞪大了一双鹿眼,硬着头皮说,“案子好不容易有了眉目,我得去盯着……”

“你们局是不是就死剩两个姓李的了!没有你不行啊!”凌远怒不择言的咒骂震得李熏然的耳膜嗡嗡响,同时也成功踩到了李熏然的燃点。

“凌远,你这话过分了!”

“怎么过分了?”凌远将声音压低,语气却透着更渗人的怒气。

李熏然像被踩到尾巴的猫,全身的毛都炸开来,弓着身子随时准备还击的姿态,“你这不是咒我们整个警局吗!”

凌远看着起身站到地上跟自己较劲的李熏然,深吸一口气,“这就叫过分?我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的过分!”

李熏然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小腿肚贴上床的边沿,“你干什么?”他用没受伤的左手挡住贴近自己的凌远,李熏然有些被凌远身上的戾气吓到。

凌远用右手制住李熏然没受伤的左手,左手掐住李熏然的腰带着人调转一个方向,把他压到床头边的墙上。

“凌远……”李熏然皱眉看人,此刻他真的有些吓到了。李熏然放柔声音对凌远说,“松开,别闹了。”

凌远将放在李熏然腰上的左手移上来,掐住他的下颚,粗暴的吻了上去。李熏然左手被制住,本能的想用右手将人推开,却扯到胳膊上的伤口,“唔……”

李熏然没办法用手推,只好抬脚想踩凌远试图逼他放开自己,凌远却顺势分开李熏然的腿,带着李熏然又转了个方向将人压倒到床上。

“你……”李熏然意识到凌远想做什么,挣扎着想起身,凌远的左手捏上他的伤口,李熏然疼得泄了力气倒回床上被凌远压得死死的。

凌远听到李熏然疼得发出的抽气声,舌尖尝到因自己惩罚他挣扎儿咬破的下唇上的血腥味,松开李熏然的嘴巴让他换气,低声问身下的人,“知道疼了?”

李熏然红着眼骂人,“凌远你混蛋!我明天真的得回去!”李熏然蹬腿想踢开凌远,“那是我的工作!”

“妈的,你还想着回去?!”凌远被身下人的反应逼出脏话来,目光冷冷的扫过李熏然因为挣扎而涨红的脸,一把扯过床头的充电器,将李熏然的左手绑在床柱上。

“你疯啦!”李熏然更加用力的挣扎起来,“放开!”


我是疯了,被你逼疯了 (微博小号)


——————————

不知道前面的会不会被禁我有点方。

 【凌远×李熏然】复制品+29次和1次—目录 ☜ 其他章节戳

评论(74)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