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甜饼的木。
开花之后可能会变异be。
会讲简单的故事。

【凌远×李熏然】29次无疾而终和1次欣喜若狂(16)

@勒死你 爱你!(づ ̄ 3 ̄)づ

*第十五次求婚失败

 

“熏然,熏然,醒醒!”

“嗯?”李熏然睁开眼睛,透过前车窗玻璃看到外面的风景愣了一秒,随即想起来现在是在和凌远一起自驾去温泉的路上。

“休息站到了。”凌远将车开进休息站找地方停好后对李熏然说,“我去趟厕所,你呆车上?”

李熏然打了个哈欠,“我下去走走,抽根烟。”

看着他刚睡醒的乖巧模样,凌远忍不住伸手揉揉他的头发,然后从车上翻找出打火机递过去,才转身下车。

李熏然接过打火机从另一边门下车,走到一旁的垃圾桶边将烟点着。

抽完最后一口,李熏然将烟头在垃圾箱的盖子上按灭,顺手丢进去,然后溜达着去解决生理问题,进入洗手间之后还不忘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凌远的身影。

李熏然放完水又出去转了一圈,走回凌远停车的位置,往自家车里瞧一眼,凌远不在。李熏然撇嘴,伸手拉车门准备上车去等他,却发现车门锁着,他只能靠着车身傻等着。

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李熏然不知怎么的突然心慌起来,他掏出手机给凌远打了个电话,想确认他的方位。

手机铃声从车内传了出来。

李熏然不知怎的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这个世界里没有凌远这个人了,一切都是自己臆想出来,他被自己的感觉弄得心头一悸。

凌远隔老远就看见李熏然背对着自己站在车前,他加快脚步,悄悄走过去拍了下他的肩膀,没想到被李熏然迅速转身的动作吓了一跳,看到李熏然望着他瞪大的双眼,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了你?”

“你去哪了?”李熏然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慌张。

“厕所啊,不是跟你说了吗?”凌远有些奇怪地回答道,“开了这么久的车,放个水很正常吧?”

凌远将车门打开,李熏然也拉开车门小声解释,“我刚去厕所也没见你啊。”

凌远边坐进车里接着说,“这不是想着我们去度蜜月嘛,”看到李熏然安全带系到一半的手停住了,凌远继续说,“所以我就想啊,没有戒指怎么成!”

凌远伸出右手,掌心朝上地递到李熏然面前,他说:“来,手给我。”

李熏然僵着不动,“你别跟我说你跑去买戒指了!”

“我去给你做了一个,还特意挑了个大的。”说着,凌远左手从口袋里掏出个狗尾巴草做的指环,右手硬拽着李熏然的手,将戒指套到了他的无名指上,“尺寸合适不?”

李熏然被狗尾巴草磨蹭的有些痒,也不知道是放下心来还是失落了,他没好气地问,“这什么鬼,哄小孩呢!”手却伸到自己眼前,仔细打量无名指上的戒指,观察片刻后评价,“我发现你手工活还挺不错的。”

“我可是拿手术刀的手啊!”凌远看到李熏然伸手想取下来,赶紧制止,“别别别,别取啊!这么不给面子啊?”

“我准备开车呢,带着多分心!”

凌远听到李熏然的话看了他一眼,解开系好的安全带,“行行行,祖宗,你开就你开。”

两人换好位置,凌远坐在副驾驶对李熏然说,“那我先歇一会,你会看导航吧?”

“我又不傻!”李熏然狠狠瞪他一眼才发动车子。

“那我眯一下。”

“嗯,到了我叫你。”

“别把我带沟里去了啊!”凌远边说,边将座椅往后调了点。

“你是对我多没有信心!”李熏然愤愤道。

凌远舒服地躺下,看着李熏然说,“我对你一直很有信心。反正你开去哪我都要跟着去的。”

“那你老实睡吧,别说话了。”李熏然嫌弃道。

凌远最后还是忍不住又贫了一句,“是的长官!”然后才闭上了眼睛。

李熏然将空调的温度又调高几度,然后将音响的声音调小。听到音乐声变小,凌远的嘴角不可抑制地上扬几分。

 

凌远将房卡插好,然后把行李放到椅子上,李熏然打量着房间,透过一扇落地的玻璃门看到院子外有个露天的池子,在冒着雾气。

“幸好我们是来泡温泉的,”凌远突然的感叹弄得李熏然有些莫名,他将行李箱打开,找出要用的东西,接着说,“路上花的时间比想象中长得多,你没绕远路吧!”

李熏然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谁在车上说对我有信心来着?”凌远假模假样地咳了两声,李熏然斜眼看着他,“怎么转头就打脸了?”

凌远赶紧转移话题,“我们还是抓紧时间……”

“急什么?我先休息会儿。”打断了凌远的话后李熏然便坐到一旁的板凳上不动了。

“那我先放好东西。”

凌远将洗漱用品放进厕所摆好,拿出拖鞋顺便帮装死的李熏然换上,再把手机充上电调成静音……

等一切收拾妥当,再回头找李熏然,人已经到外面去了。

 

凌远从后面抱住站在温泉池边发呆的李熏然,“开车累着了?”

李熏然侧过头亲了下凌远的嘴角,“那么远的路呢!”

“所以我是不是要好好谢谢你?”

“怎么想着订了这么个别墅?”李熏然看着被高高的篱笆墙围住的院子问。

“不是你说要泡温泉的吗?”

李熏然笑着换了个问题,“你刚说要谢我来着,怎么谢?”

凌远将胯往前顶了顶,李熏然回头瞪他,凌远趁机将人按住吻了上去。李熏然偏过头,小声抱怨,“这才刚到呢,唔……”


(瞌睡中粗糙的简化肉)

(完整版肉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咦,怎么没有求婚?

戒指都送了呀。


【凌远×李熏然】复制品+29次和1次—目录 ☜ 其他章节戳

评论(24)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