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楼诚深夜60分】爱的逻辑悖论(1)

@楼诚深夜60分  2015.12.13
*逻辑和糖


【凌然】
凌远:抓紧时间破案吧,我不需要你陪我,也不在乎你的死活。

李熏然:比起能够活着多陪你一天,我更希望牺牲得有价值!

【杜霖】

杜见锋:娘娘腔,没胆子还想跟在我身边?

许一霖:杜见锋,你这种粗人是我最瞧不起的!

———————————————————


【凌然】
凌远:不要只顾着破案,我等着你回来,完完整整的回来。

李熏然:与任何事相比,我更想多陪陪你!

【杜霖】

杜见锋:许一霖,够格站在老子身边陪着我一辈子的也就只有你了。

许一霖:杜见锋,我喜欢你。

——————

爱的逻辑悖论(2)  By  @勒死你

爱的逻辑悖论 (3) By  @糖水薰 

爱的逻辑悖论 (4) By  @尔朱殷独-小独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