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十二点半)

*是的,我又食言了,还是忍不住码了再出门。

*关于老杜的经验由来。 

许一霖将打好的热水倒进放在桌上的脸盆里,又兑了些冷水搅匀试了试水温刚好,抬手对坐在一旁的杜见锋招招手。

杜见锋气鼓鼓的搬着凳子挪过来。

许一霖看他一眼,“你到底怎么谭克然了,他下手那么狠?”

“老子根本没招惹他!”

许一霖将毛巾顺着杜见锋的衣领那一圈掖好,拍了拍他的后背,“低头。”

杜见锋老实低下头去,许一霖拿个杯子舀了水顺着杜见锋的后脑勺浇了下去,嘴里接着说,“你不招惹他,他干嘛打你?”

“老子就问了老谢几个问题。”

许一霖挤了点缴获的日式香波在手中揉搓出泡沫,然后抹到杜见锋的脑袋上,“你问老谢什么了,谭克然那么生气?”

杜见锋特嘚瑟的回答道,“男人之间的事!”

许一霖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杜见锋疼的倒吸一口气,“你他娘的是帮我洗头呢,还是谋杀亲夫呢?”

许一霖大着胆子在他后脑勺上拍了一下,杜见锋直起身来瞪他,许一霖也不甘示弱的回瞪,“我看你就是活该!”

“你他娘的说啥?”

许一霖瘪嘴,“人没事会用凳子砸你呀?肯定是你做了什么。”

杜见锋伸手掐许一霖的后颈,抬手扯到伤口赶紧放下,“我发现你小子最近越来越不把老子放在眼里了。”

许一霖将手贴上他的耳侧将滑下来的泡泡接进掌心里,“别闹呀,泡泡,泡泡!”

杜见锋就感觉有冰凉的液体顺着后颈一路滑进了衣服里,“你他娘的!”咒骂一句老实的坐了回去,“等洗完脑袋我再收拾你!”

“那你自己洗吧!”

杜见锋侧头吼他,“你他娘的再说一遍!”

许一霖不情不愿的挪过来,接着帮他洗脑袋,就听到杜见锋小声嘀咕着,“你这个害人精!”

许一霖伸手将杜见锋的头往下压,“说谁呢!”

“要不是因为你,老子也不用去找老谢。”

许一霖放缓了手上的动作,仔细的揉搓杜见锋的脑袋,看着他头上逐渐变多的泡泡脸上带出了笑意,问,“因为我?”

“你要是愿意跟老子做,老子至于去找老谢商量吗!”

“啪”,许一霖狠狠的用毛巾甩上杜见锋的后脑勺,杜见锋捂着后脑回头,“你他娘的干什么!”

许一霖涨红了脸,指着他骂,“杜见锋,你就是个大流氓!没脸没皮!”

杜见锋笑嘻嘻的看他两眼,重新低头坐了回去,“老子喜欢你,想跟你睡,这是人之常情。”

许一霖简直无语,站在原地盯着他后背发呆。

“别愣着啊,一会儿水凉了!”杜见锋催促他。

许一霖叹一口气,走了过去又在杜见锋脑袋上抓了几下,开始用杯子舀水冲他头上的泡泡,杜见锋舒服的眯起眼睛,“还是媳妇好哇。”

“你再胡说!”许一霖又用力按一下他的脑袋,杜见锋的鼻子撞到了脸盆沿上。杜见锋也不气,伸手揉了揉鼻子,”我们做吧,许一霖。”

“闭嘴!”许一霖一杯水哗啦啦的浇下去,水花四溅开来,“不对啊杜见锋。”

“什么?”

“你就找老谢商量对策,那谭克然为什么拿板凳砸你?”

“他给了我几本画册,还说要示范给我看。”

许一霖正在用毛巾帮杜见锋擦脑袋的手滞了滞,将毛巾整个罩上他的脑袋狠狠晃了一下,“杜见锋你简直没救了!”

“……”杜见锋扯下蒙在脸上的毛巾,转脸看许一霖仓皇跑出房间的背影,乐呵呵的笑了起来,“真他娘的可爱。”

 

许一霖跑出屋外,迎面撞上了谭克然,两人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会儿,谭克然问,“那混小子呢?”

许一霖看他一眼,“你下手咋那么狠!”

谭克然:“诶嘿,你知道那小子干嘛了吗?”

许一霖:“那你也不能下那么狠的手呀!”

谭克然伸手做出要拍许一霖脑门的动作,许一霖仰着脸瞪他,一副你有种下手啊的神情。谭克然泄气,“我原本以为是他被你吃的死死的,没想到,竟然是你被那混小子吃的死死的。”

许一霖不爱听这话,“什么叫被吃的死死的?这叫两厢情愿!一看你就不懂爱情。”

谭克然指着许一霖,“你就跟着他学吧,迟早也变成个混蛋!”

两人又对视片刻,许一霖低头,“那个……”

“干嘛?”谭克然没好气的问。

“打的好!”许一霖对谭克然伸出右手大拇指。

“……”谭克然理解了一下许一霖的话,“不客气。”

不远处偷听两人讲话的杜见锋此刻十分想把许一霖抓回来,狠狠打几下屁股才解气。

 

——————————

——————————

有好多番外的脑洞,奈何没有时间写,啊啊啊啊阿阿啊。

苦哇(PД`q。)·。'゜ 

《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 其他章节戳

评论(15)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