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许一霖X杜见峰】【PWP】一晌贪欢 ABO (番外)

-首先谢谢 @Icenow 妹子圆了梦并且授权给我写番外。么么。

-然后,此文献给我的亲爱的 @勒死你  ,生日快乐!

    清清你知道嘛,你真的有毒。-________-'' 

    我第一次拉郎是因为写你的脑洞“复制品”,开了小桃花也是因为你的安利,每天都在被洗脑邪教和逆CP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期待我们的大计划最后被完成的那天,没有你对戏我现在都写不出29次了,真是可怕呀。(*/ω\*)

    最后,么么么么么情话清,灵魂画手清,脑洞清!(づ ̄ 3 ̄)づ爱你哟。


*看标题,霖杜哟霖杜!

*【许一霖X杜见峰】【PWP】一晌贪欢 ABO 一发完  的番外

*正文直接丢链接了☞  许一霖的求婚现场(微薄小号)我也不另开tag了,一个人一个tag的日子简直不想回想。

——————————

下面是霖杜安利现场。

许一霖——黄元尚《虎穴》

杜见锋——杜见锋《一起打鬼子》








——————————

最后,再次表白清清。

生日快乐,亲爱的!




评论(3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