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甜饼的木。
开花之后可能会变异be。
会讲简单的故事。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十三)

*来,张嘴吃糖!

*上一章

 

杜见锋和许一霖带着人将谭克然事先准备好的装备运到指定地点,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有人等在那里了。杜见锋也不多话,交了装备就带着人回去了。

两人找谭克然复命,却被华子拦在了门口。

“谭克然呢?老子找他有事。”杜见锋对拦着他的华子说。

华子表情有些尴尬,“谭连,他……有事出去了。”

杜见锋疑惑的看他一眼,“去哪了?”

“呃……去……去……”华子去了半天也没去出个去向来。

许一霖也望着华子,一脸“我都知道你在说谎”的表情。

华子看一眼不耐烦的杜见锋,又看一眼一脸嫌弃的许一霖,他也不管那么多,挡着两人,就是不给过。

“你小子什么毛病?”杜见锋拍开华子挡着的手。

“华子,干嘛不让我们进?”许一霖问。

“谭连真不在。”华子也着急,“你们晚点再来吧,或者他回来了我去通知你们?”

“滚开。”杜见锋站在原地,冷冷的看着华子。

许一霖劝道,“算了,杜见锋。我们一会儿再来吧。”

杜见锋瞅一眼许一霖说,“这小子肯定有事瞒着咱们。”

“我能有什么事瞒着你们?”华子气沉丹田对着杜见锋吼了一声。

许一霖拦着想发作的杜见锋,“算了,估计谭连现在不方便见我们。”

“他能有什么不方便的?”

三人推推搡搡的已经来到了门口,杜见锋侧耳听屋内的动静。

屋内的人似乎为了证明此刻并没有时间搭理他们,曝出了一声不知道是难耐还是舒服的呻吟,还伴随着肉体碰撞的声音。

华子一脸窘迫,“……”

许一霖脸颊通红,“……”

杜见锋目瞪口呆,“……”

就在三人僵持之际,屋内传出谢团的声音,嘹亮又清晰,“都给老子滚蛋!”

华子看着杜见锋有些幸灾乐祸,用口型对他说,“你看吧。”

许一霖也看着杜见锋,小声说,“我们还是走吧。”

杜见锋还想说什么,房里又传出一声谭克然的唔咽,断断续续的似乎是在骂谢团。

杜见锋这才回过神来,拉着许一霖就跑了。

两人在自己屋门口停下,杜见锋回身看许一霖,许一霖弯着腰手撑着膝盖上,微张着嘴喘着气,因为跑动的关系胸部上下起伏得有些急促,感觉到杜见锋回头看他,于是扬起脸来看着他。

杜见锋看着许一霖,心脏突然“扑通”的跳了一下,许一霖巴掌大的脸上一双鹿眼就占了大半,这人的五官怎么还能长得这么好看呢?

许一霖歪着头看杜见锋,不明白他怎么突然就愣住了,于是叫他,“杜见锋?”

许一霖的声音钻进杜见锋的耳朵里,直直闯进了杜见锋的心里,轻柔的挠了一下他的心脏,然后飘散开来消失不见。

许一霖直起身来走近杜见锋,又叫了他几声。杜见锋仿佛听不见一般,杵在那里。许一霖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杜见锋一把抓住许一霖的手,突然的动作吓了许一霖一跳,想抽出自己的手,却被杜见锋抓得牢牢的。

“杜见锋,你魔障啦?”许一霖冲着他抱怨一声。

杜见锋点点头,“老子好像真的魔障了。”

“什么?”许一霖疑惑。

“老子好像真的魔障了,”杜见锋又重复一遍,“妈的,老子好像看上你了!”

许一霖愣住了,他觉得杜见锋的话在他耳朵里炸开,引起耳鸣的同时让他的大脑完全一片空白。他的手还被捏在杜见锋的手中,许一霖看着杜见锋,想从他的眼睛里找出点蛛丝马迹,却又不知道找出线索来是为了证明什么。

于是又呆愣着问了一句,“什么?”

杜见锋松开许一霖的手,将自己的两手搭上许一霖的肩膀,倾身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他看着许一霖的眼睛,目光火热而真挚,他说,“许一霖,老子好像喜欢上你了。”

“你你你……”许一霖慌乱中退后两步,“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老子当然知道。”告白的话说出了口,杜见锋简直神清气爽,感觉困扰着自己的问题终于被解决一般,心情愉悦,“老子就是看上你了。”

许一霖还是不敢相信,“你,受刺激了?”转念一想,刚刚在谭克然屋前听到的声音,确实是个大刺激,“你不能因为,谭连和谢团……你就觉得……那什么,关系好的两个人,也不一定都是……都是……”

杜见锋不耐烦的打断他,“你就告诉老子,你看不看得上我!”

许一霖还在语无伦次,“你……你不能因为……因为,就……那什么……这是不对的,嗯,这样是不对的……我……”

杜见锋被他念的烦了,用嘴堵住许一霖喋喋不休的嘴巴。许一霖这下彻底傻住了,那种原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成真的,想都不敢多想的愿望,一下子被摆到自己眼前,成了真,那种轻飘飘的,在云端的感觉。许一霖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杜见锋离开许一霖的唇,有些意犹未尽。许一霖的眼里又带着雾气,看上去可怜兮兮的,杜见锋有些恼怒又有些不知所措,“你他娘的什么表情,老子喜欢你你还不乐意?”

许一霖摇头,有点想哭,他不知道被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着的感觉原来是这个样子,心脏被涨得满满的,暖乎乎的,又有些酸涩的不安的小气泡在发酵,他是想笑着说,我很开心的,可是话到嘴边,不知怎么的,眼泪先流了出来。

杜见锋这下是真被吓到了,手忙脚乱的上前给许一霖抹眼泪,“你哭什么呀,老子又没做什么?你要是不喜欢我,你就直说呗,老子又不会强迫你!”

许一霖抬手胡乱抹一把眼泪,摇头。

“你他娘的说话,摇头是个什么意思老子不知道!”

许一霖一把抱住杜见锋,将脑袋埋进他的胸口,还是摇着脑袋,杜见锋僵在那里,虚环着手臂,许一霖的声音便随着细微的啜泣声,“我……我是高兴……你喜欢我,我高兴……”

“高兴你他娘的哭什么?”杜见锋悬着的一颗心这才放下,虚环着的手臂也收紧了,牢牢抱着怀里的人。

许一霖还是摇头,声音透着委屈,“我不知道。”

杜见锋拉开两人的距离,强迫许一霖看着他,许一霖眼睛红红的含着泪,杜见锋笑他,“许一霖,你小子到底哭啥。”

许一霖不甘心被杜见锋嘲笑,侧过脸不看他。

“诶嘿,你小子!”杜见锋一掌拍上他的后脑勺,“老子问你话呢。”

许一霖侧回脸瞪他,底气十足的嚷了句,“我不知道!”

杜见锋笑的更开心了。

许一霖抬脚踹他。

杜见锋躲过,倾身又将脸凑到他跟前,“许一霖你就承认了吧,你早就看上老子了吧。”

许一霖看着他嘚瑟的样子就有些不爽,气呼呼的说,“没有。”

杜见锋不再闹他了,牵着许一霖的手往屋里去,“没有就没有吧,反正老子看上你了,老子也知道你喜欢我就够了。”

“我说了我喜欢你了吗?”许一霖任由杜见锋牵着,嘴上却不肯承认。

“老子火眼金睛,不会看错的。”杜见锋笑的一脸嘚瑟。

 ————————————————————————

————————————————

告白来的猝不及防,每次都不按我套路来的杜见锋。

妈哒!

ε = = (づ′▽`)づ

《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 其他章节在这里,

 

评论(5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