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凌远×李熏然】29次无疾而终和1次欣喜若狂(6)

*第五次求婚失败

*是不是以为今天没有求婚?炖了一锅肉的我,此刻身心俱疲。

@勒死你 再次表白,陪炖肉简直羞耻极了⁄(⁄ ⁄•⁄ω⁄•⁄ ⁄)⁄

 

李熏然趁着中午空闲的时候给凌远打了个电话,看看他下午几点下班。

凌远将手中的病例放下,想了想,“看情况吧,没有突发状况就准点下班。”

“你晚上没约吧。”

“嗯,怎么,想约我?”凌远的笑意在唇边荡开,坐在办公椅上转了半圈,向门口看了一眼。

“我下班了去接你,带你去个地方。”虽然听到凌远在电话那头应了一声,李熏然还是不放心,临挂电话之前又补充一句,“你等我啊!”

然而没过多久他就被通知之前通缉了好久的犯人终于有线索了,这一忙就忙到了晚上八点,等他基本交代好了,出警局已经将近十点了。李熏然一边踩着油门一边给凌远打电话,连打了两个对方才接通。

“嗯?”凌远的声音有些沙哑,李熏然还没问他怎么不接电话,凌远就先回答上了,“刚刚睡着了,你忙完了?”

“抱歉抱歉,”李熏然摁了摁喇叭,“事情一多我就弄晚了,你吃饭了吗?”

“吃了,医院饭堂。”凌远笑着调侃他,“等你开饭的话,我估计已经饿死了。”

李熏然又踩了一脚脚下的油门,加快速度,“我快到院门口了。”

凌远拉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来,“这么晚了,李警官要带我去哪啊?”

李熏然将最后一口汉堡塞进嘴里,边嚼边把包装袋揉成一团塞给凌远,然后才腾出手来发动车子,他故作神秘地说,“到了你就知道了。”

凌远偷偷拿起李熏然的可乐,李熏然忙阻止道,“给我留一口!”

接着就是吸管吸干净最后一口饮料的声音,“哎呀,不小心喝完了!”

“你真幼稚!”李熏然啐他一句。

凌远把垃圾都收拾好,就笑着闭上眼睛准备眯一会,“到了叫我。”

“诶诶,别睡!”李熏然制止他,“马上到了。”

凌远睁眼看了看车外,透过玻璃就看到李睿科室撞见李熏然看房的小护士所说的楼盘,于是开口,“买这么近的?”

李熏然将车驶进小区内,“离医院近点,你早上能多睡会儿。”

“贤内助!”

李熏然瞪他一眼,停车熄火,“您请呗。”

凌远下车环顾一下四周,点评道,“绿化不错。”

“那是,你也不看谁选的。”李熏然得意,带着凌远进到一栋单元内,“我挑的七楼,这样停电了我俩也不至于傻逼。”

两人乘电梯到了七楼,凌远跟在李熏然身侧,“我还真是好奇,你这么忙哪来的时间看房子。”

李熏然笑着说,“秘密。”然后伸手从裤袋里掏钥匙,先递给凌远一把,看他接过了,再拿自己的那把准备开门。

“熏然。”

“嗯?”李熏然侧过头去看。

凌远趁着他没有防备,伸手将李熏然按在了墙上,低头吻了下去。他早就想这么干了。开始只是胡乱吮吸着唇,李熏然倒是极为配合地仰了仰头来方便压过来的对方,但在凌远开始将舌头顶进来的时候,他不干了,轻咬了一下凌远滑进嘴里来的舌头,稍稍退开点距离,“小心等会有人上来啊。”

凌远却不听,手仍旧在李熏然身上四处点着火,嘴唇已经移到他的颈侧,抽空回了一句,“给你点奖励。”

李熏然隐隐约约听到电梯报楼层的声音,急忙推了一把凌远,“别闹了,真来人了。”

凌远只好不情不愿地将人放开,但是在李熏然转过身准备开门的时候,凌远又凑过来,他紧贴着李熏然的后背,握着他开锁的手,说:“一起开。”

李熏然竟有点找不准钥匙孔了。

好不容易进门后,他连忙和凌远拉开一段距离,以免这流氓接着点火,他指着阳台给院长看,“喏,你要的阳台。”

凌远打量了房子几眼,凑到李熏然跟前表扬一句,“媳妇就是贴心。”

李熏然立马轻踹他一脚,“滚蛋。”然后拉着人往厨房的料理台走了过去,“来,感受下你以后的工作区域。”

“我正想说,厨房可能得重新改改,开放式的不太好。”

李熏然不乐意,凌远接着讲道理,“你看,我们平时吃中餐比较多,油烟重,到时弄的满屋子味道不说,还容易弄脏墙壁。”

“饭厅有窗户可以通风呀,再说墙黄了可以贴墙纸啊!”李熏然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开放式厨房的格局了,他指着饭厅对凌远说,“我还想坐这看你做饭呢。”

凌远深知李熏然的脾气,他从后背半拥住李熏然,带着他往厨房里走,“这大理石台子做的不错。”

 

新家的酱酱酿酿(微薄小号)

 

李熏然瘫软在副驾驶座上,累得连手指都不想动,他轻闭上眼,仍未从刚才的情事中回过神来。凌远俯过身去,将自己的外套盖到他身上,顺便偷亲了一下李熏然的脸颊。李熏然睁开仍旧带着水雾的眼睛望向他,像某种小动物一样。凌远凑到他耳边小声说,“熏然,结婚吧,以后我每天伺候你,保证让你舒服。”

李熏然此刻连还嘴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得重新闭上眼睛不理这人。

凌远对着他耳朵吹一口气,“没有我,谁还能让你这么舒服?”

李熏然再次睁开眼睛,急急打断对方,“我自己就能撸!”说完觉得太丢人了,拉高凌远盖在他身上的衣服,将整张脸都埋了进去。

凌远从喉咙里发出闷笑的声音,发动车子,载着李熏然回家去了。

有些话还是回家说才好呢。

 

————————————————-

累了,所以今天,也没有小桃花的番外了。

第七次求婚失败

评论(31)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