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9.6)

*接【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9.5)关于许一霖的小土豆。顺便纠正了一下上一章的错误,原来尿会把植物弄死的。你们都错怪老杜了!

*短萌。

@勒死你 照例表白小伙伴(*  ̄3)(ε ̄ *)

 

许一霖坐在房门前的台阶上,面前一大摊土,他小心的将土豆的幼苗从盆子里弄出来,然后往盆子里换新土。

杜见锋找到他的时候,就见许一霖坐在台阶上对着地上的土发呆。

杜见锋轻笑一声,站到他身侧问,“我说你小子不见了,怎么又玩上土了?”

许一霖仰脸看一眼杜见锋,又低下头去,不说话。

杜见锋轻踢他一脚,“问你话呢。”

许一霖抱起土豆盆子起身回屋了,看都没有看一眼身旁的杜见锋。杜见锋仍然没有在意,跟着他进屋,拿了两人的饭盒问,“去不去吃饭了?。”

许一霖看他一眼,将怀中的土豆盆子放回原位,伸手去拿杜见锋手里自己的饭盒,拉了两下没有夺过来,反到被杜见锋一把抓住,“你他娘的怎么啦?问你话呢!”

许一霖甩开杜见锋抓着他的手,用鼻子哼了一声。

“你他娘的哼哼啥?有话就说,老子见不得别人哼哼唧唧的。”

许一霖指着土豆盆子问杜见锋,“是你干的?”

“老子干什么了?”杜见锋反问。

许一霖生气,“你对我的土豆干什么了?”

杜见锋这才明白过来许一霖说的是什么,但是他还不明白许一霖在发什么脾气,他笑着说,“你说土豆啊,我就是……”

“你往里面尿了?”许一霖打断他,不等他回答接着说,“你简直……你真是……你是……”许一霖憋了半天不知道应该骂什么的,急得眼里一圈水雾。

杜见锋终于明白了整件事,但是他被许一霖的态度气到了,于是吼,“老子真是什么?老子帮你施肥你还给老子脸色看?”

“那是我的土豆!”

“你的土豆怎么了?老子给他施的肥,以后长成了,你还得分我一半!”杜见锋说着话的空档,许一霖夺过饭盒气鼓鼓的冲出门去了,杜见锋赶紧追出去,“喂,许一霖,老子话还没说完!”

杜见锋一把拽住许一霖的胳膊,许一霖被杜见锋提溜着转了一圈,又和他面对面了。许一霖不说话,生闷气。

“我跟你说多少遍,施肥才能长得好!”杜见锋耐着心跟许一霖解释。

许一霖看他一眼,小声说,“撒手。”

杜见锋不放。

许一霖又说一遍,“撒手。”

“老子跟你讲道理呢,种东西没有肥料怎么长得好?”

许一霖两眼一闭,冲着杜见锋吼,“你……你放屁!”吼完之后睁开眼,有些茫然,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杜见锋。

杜见锋瞧他骂人的模样简直乐死了,松了手笑着看他,“许一霖你是不是傻。”

许一霖不服气,“我问过老孙了,他说这样你会把土豆弄死的!”

“我哪样?”

“你尿里面。”

“你哪只眼看见老子尿了?”杜见锋抱着胳膊看着许一霖。

许一霖也不甘示弱,“你刚才自己承认的!”

“我承认什么了?”

“你说你给我的土豆施肥了!”许一霖说的有理有据。

杜见锋伸手拍他脑门,“我说我给他施肥,我说我往里尿了吗?”

许一霖捂着脑门眨眼睛,好像是没有,但是……

杜见锋看着依旧瞪着自己的许一霖,简直又好气又好笑,“你去问老孙的时候他没告诉你?”

“什么?”

“老子找他要了些肥料,就为种你那宝贝土豆。”杜见锋又拍一下许一霖的后脑勺,将“宝贝”两个字故意说的很重。

“啊?”许一霖傻眼。

“啊屁啊,老子佃户出生,还能傻到尿死你那几颗破土豆!”

许一霖低头不说话,知道自己是误会杜见锋了。

“以后你再跟老子乱发脾气,老子把你就地正法咯!”

“哦。”许一霖拿着饭盒老老实实的跟着杜见锋打饭去了。

 ————————————————————————

改了句台词╮(╯_╰)╭

————————————————————

我真的有在努力想正文,爱我ε = = (づ′▽`)づ

 《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戳他看其他章节。

评论(2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