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8.6)

*接【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8.5),许一霖生病那次。

*无脑甜,是的这周我都要无脑甜。就是要宠宠宠!!!

 

第二天,许一霖醒来的时候,因为半夜鼻子不通气,用嘴巴呼吸,所以嗓子干得厉害,一咽唾沫就疼。睁眼就看到杜见锋的脖子和下巴,许一霖被惊了一跳,条件反射的手脚并用将人推得远远的。

杜见锋昨夜一直担心许一霖,到凌晨才真正睡着,这时候还没睡醒。许一霖推他,他顺势翻个身想仰躺着,结果这一翻身,“咕咚”一下掉到了地上。

“他娘的。”杜见锋被摔醒过来,坐在地上骂娘,站起身来看着床上睁大眼睛与自己对视的许一霖,“谁让你把手伸出来的?”

许一霖被杜见锋吼了,瞬间将手收回被子里,裹紧。

杜见锋满意,伸手揉着被摔痛的腰,看了眼天色尚早,于是又坐到床边准备再睡个回笼觉。

“你干嘛?”许一霖哑着嗓子带着鼻音问。

杜见锋听到他的声音皱起眉头,起身给他倒了杯水,想了想,又将杯子里隔夜的凉水泼到地上,披了件外套拿着水壶出门去了。

许一霖望着杜见锋的身影眨眨眼,感觉今天的杜见锋有点怪怪的。

不一会儿,杜见锋提着开水回来了,重新给许一霖倒了一杯,放在嘴边吹了吹,又用两个杯子来回倒了几下,自己喝一口,水温刚好,最后才递给床上仍旧呆愣着看他的许一霖,“喝水。”

许一霖坐起身来接过杯子咕噜咕噜喝下去,感觉嗓子确实好一些了,又将杯子递还给杜见锋,仍然哑着嗓子说了句,“谢谢。”

杜见锋将杯子放回桌上,又重新坐回床边,看到许一霖还坐在床上,于是又吼他,“进被子去。”

许一霖几乎在杜见锋话音刚落的时候就迅速钻进了被子,一双鹿眼仍盯着准备掀被子睡进来的杜见锋,开口问,“你干嘛?”

杜见锋坐进被子里,又检查一遍许一霖有没有盖好被子,听到许一霖问他,他想也没想就回答道,“睡觉啊。”

许一霖伸手推他一下,“这是我的床。”

杜见锋这才听出他话中的意思,“你他娘的再说一遍,这谁的床?”

许一霖瘪嘴,“你跟我换了,就是我的了。”

杜见锋还想说什么,听着许一霖浓浓鼻音又沙哑着的嗓音,再看一眼他可怜兮兮睡在床上的样子,最后作罢,决定不予理会,厚着脸皮躺了下去。

许一霖又推他一把,“回你自己床上去呀。”

杜见锋抓住他的手,把他带进怀里,“你他娘再多废话一句信不信我敲晕了你。”

许一霖挣扎两下,“那你干嘛睡进来?”

“你他娘的半夜睡着踢被子自己不知道吧!”杜见锋听到他的话,脾气“噌”的上来了,“老子就在这给你盖了一夜的被子,你他娘的还是躺我怀里比较老实!”

许一霖又挣扎两下,企图挣开杜见锋环着他的手臂,“热呀。”

“……”杜见锋瞪他一眼,“你再动下试试!”

许一霖不动了,瞪大眼睛盯着杜见锋,“……”

杜见锋伸手盖上他的眼睛,“听话,再睡会儿。”

许一霖又在他怀里动了动,“热。”

“出汗好,等下起来再洗个热水澡,病就好了。”杜见锋将他又往怀里带了带。

许一霖被勒的不舒服,还在挣扎,“难受呀。”

“你这人怎么不听劝呢你!”杜见锋的吼声在许一霖的耳边炸开,炸的许一霖耳朵嗡嗡响不说,喷上去的热气撩得他耳尖发红。

许一霖央求杜见锋,“真的很热呀,我自己睡,绝对不踢被子!”

“闭嘴,睡觉!”

    世界安静了,在杜见锋快要睡着的时候,许一霖又开口了。

“杜见锋。”

“嗯?”杜见锋半梦半醒犯迷糊。

“谢谢你。”

“闭嘴,快睡!”

——————————

————————————————

小桃花正文我准备停个两三天,因为一开始是准备写日常段子的,所以没有列大纲,现在把土八路都写出来,我得想想后续了。

你们喜欢的日常番外不会停的,我就是要无脑甜无脑宠着他!

爱我ε = = (づ′▽`)づ

《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 其他章节轻戳

评论(16)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