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甜饼的木。
开花之后可能会变异be。
会讲简单的故事。

【凌远×李熏然】29次无疾而终和1次欣喜若狂(1)

*复制品番外(三),这个默默被发展成了一个系列,本系列可以单独食用。大概讲的就是凌院长29次求婚失败,加上一次欣喜若狂的答应李熏然的求婚。

@勒死你 真的是脑洞补给站呀,爱你(づ ̄ 3 ̄)づ

————————————

阳光从窗帘的细缝中泄了进来,带着叽叽喳喳的鸟叫和汽车驶过的声音,紧闭的房门外传来厨房里的油炸声,同时从门缝里飘散进来几缕食物诱人的香味。

李熏然半梦半醒间将一只手伸出被子,初冬的凉意让他把手又收了回来。李熏然睁开眼,房间内的光线看不出现在几点,他将被子又往上提了几分,用脸蹭了几下,舒服得不想离开。

凌远将房门推开一条缝,探头进来看了一眼,李熏然仍旧窝在被子里,他轻唤一声,“熏然,醒了吗?”

李熏然模糊的嗯了一声,闻到凌远推门时带进来的辣椒的香气,瞬间又清醒了几分,期待的问,“中午吃什么。”

凌远失笑,走进来坐到床边,看着把自己包裹在被子中只剩半张脸却还惦记着吃的李熏然,心里柔软的不得了,揉了揉他的脑袋,宠溺的问,“你嚷了一个星期想吃什么来着?”

李熏然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将头探出被子,咧嘴笑着说,“水煮鱼?!”

凌远看他一副标准吃货的神情,简直哭笑不得。在外神勇无比的小干探被凌院长带回家后,就养成了这副模样。凌远冲他点点头,伸手想掀被子,“那还不快起来?”

李熏然赶紧将被子裹好,“再躺一会儿。”

“都几点了?”

“几点了?”李熏然回问。

“……”

“3分钟!”李熏然企图再多赖一会儿。

凌远看着他不说话,李熏然也眯着眼看凌远,三十秒后便败下阵来,一股脑坐了起来,顺便打了个哈欠,泪眼朦胧的看着凌远道,“起来了。”

“睁眼就看到我,什么感觉?”凌远问。

李熏然的手被凌远抓着玩,“最近每天睁眼不都是你吗,习惯了能有什么感觉?”

“我这不是想有点奖励吗?”凌远舔着脸凑过来,“我可是一大早就起床买菜,做你馋了一星期的水煮鱼。”

“那,亲一下?”李熏然瞪着一双鹿眼歪着头问。

凌远踢掉拖鞋压倒李熏然,亲吻他的眉眼他的唇和喉结,好不容易挣扎起来的李警官此刻又倒回了床上,凌远凑到他耳边说,“五分钟。”

李熏然被压着不舒服,“三分钟。”

“四分钟。”

李熏然忍无可忍,推了凌远一把,凌远顺势从他身上下来,用一只手撑住脑袋侧卧着,看着李熏然。

“每次我抱着你的时候,就觉得,我这一辈子真的想要的都得到了。”凌远望着他说得深情,弄得李熏然红着脸不知道再接什么好,于是伸手戳了戳凌远的脸,“一大早就这么肉麻?”

“跟时间没关系,只跟你有关。”

    李熏然与他对视一会,撒娇似得开口,“饿了。”

凌远知道他这会儿又不好意思了,倾身过去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起吧,李警官。”

        

李熏然就着凌远伸过来拉他的手再次坐起身来,又接过凌远递来的温牛奶,“把牛奶喝完咯。”

凌远起身把窗帘拉开,阳光瞬间涌进房间,李熏然看了看这亮度相信时间确实不早了,于是赶紧起床。

凌远收拾被子的时候,李熏然穿戴整齐的将空了的牛奶杯递过去,“喏,凌院长我喝完了。”说着伸出舌头将嘴边沾着的牛奶舔干净。

“刚起床,别撩我!”凌远在他舔过的唇角蜻蜓点水似得亲了一下。

李熏然无辜极了,默默拿着杯子去厨房了。

洗干净杯子的李熏然坐在餐桌前等开饭,凌远看他乖巧的模样又忍不住逗他,于是问,“中午想吃什么,说出来就满足你。”

李熏然瞪圆了一双鹿眼,“不是说好水煮鱼嘛,你想反悔!?”

凌远笑,“就问问你还有没有别的想吃的。”

李熏然察觉到凌远是在逗他,于是将脸凑到他跟前,故意色气满满的说,“想吃你!”勾得凌远抓住人,隔着桌子亲吻了一番。

直到李熏然的肚子发出“咕噜”一声的抗议,凌远才松开面红耳赤的人,满意地笑着进厨房端菜。

李熏然看到水煮鱼的瞬间就亮了眼睛,凌远仿佛能看到他背后耻骨延生出来的那条大尾巴,左右摇摆的欢实着呢。

李熏然伸向那盆红彤彤的水煮鱼的筷子被凌远打开,“先吃点青菜和饭垫垫肚子,刚起来就吃这么辣的,胃还要不要了?”

李熏然咬着筷子看凌远给他夹萝卜和竹叶菜。凌远自己的胃就不好,所以在这方面看李熏然看得也紧,李熏然的工作就是注定了生活不规律,所以凌远都克制着他不准吃得太辣或是太凉,这道水煮鱼是李熏然从上个星期就唠叨着想吃的,凌远最终在李熏然充满恳求的鹿眼里败下阵来,给他弄了这一大碗。

李熏然老实吃着碗里的饭菜,为了他那口心心念念的水煮鱼忍辱负重。凌远看他吃得满脸委屈的小模样,就觉得好笑,看他也填了不少东西进肚子,于是夹了一片水煮鱼到他的碗里。

李熏然看着终于能够吃到嘴里的鱼肉,简直感动极了。

凌远看着他,伸手将李熏然嘴边粘着的饭粒用食指拨弄下来,因为凌远的动作,李熏然从食物中抬头望了他一眼,凌远也看着他,说,“对了熏然。”

“嗯?”李熏然咀嚼着口中的食物,含糊的应了一声。

“我今天有没有说,我爱你,”凌远好听的声音钻进李熏然的耳朵,撩拨的他耳尖发烫,“我们结婚吧,熏然。”

李熏然咽下嘴里的食物,红着脸咕哝一句,“凌远,你又闹。”

凌远笑笑,也不逼他。现在这样的日子就已经很满足了,毕竟他和李熏然还来日方长。

 ————————

复制品正文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一  番外二

找不到点结婚梗的小伙伴在哪了QAQ如果你看到了,务必告诉我一声。

最后,再次表白我的脑洞,清清( ̄︶ ̄*))

第二次求婚失败

评论(21)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