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8.5)

*想了很久怎么吃醋,然,未果。

*你们还是比较爱日常,对吧ε = = (づ′▽`)づ 


许一霖感冒了。前两天就有点低烧,他自己没在意,今早起来的时候开始咳嗽。杜见锋拿着洗脸的毛巾从隔壁过来,一边擦脸一边问,“病啦?”

许一霖扣好上衣的最后几个口子,含糊的嗯了一声。他现在脑袋有点晕乎,整个人显得呆愣愣的。

杜见锋看他脸上不正常的潮红,走过去摸了一下他的额头,“发烧啦?”

许一霖又嗯一声,他脑袋晕不想思考,也不想说话。

“病了就休息一天,我去叫军医来给你看看。”说完也不管许一霖听没听见,就出去了。

许一霖在床边站了一会儿,脑袋里从外界获得的信息才慢慢浮出水面一般的被解读到。他刚准备脱了衣服上床去,华子敲门进来了,“许一霖,谭连叫你。”

许一霖缓慢回身的动作吓了华子一跳,“你怎么啦?”华子伸手在他眼前晃晃,“回魂!”

许一霖咳了两声,哑着嗓子有气无力的吐出两字,“病了。”

“那你先休息着,我去给谭连回个话。”华子不放心的看一眼点头的许一霖,就退了出去。

杜见锋叫了军医,半路上遇见了谢团,谢团拉着杜见锋就眼前的形势和同八路的合作长谈起来,杜见锋几次想打断却都被谢团打断了。等他再回屋的时候,就看见许一霖乖乖坐在床上,当然是原本应该属于他的大床。谭克然手里端着一碗黑乎乎的不知道什么鬼,坐在床边用个勺子喂给许一霖喝。

谭克然先舀一勺黑色不明液体,放嘴边吹凉些,才心心的伸到许一霖嘴边,“来,张嘴。”

许一霖也不看谭克然喂的是什么,乖乖张嘴咽下,兴许是觉得苦,吞下之后小脸都皱到一起去了。可谭克然再喂下一勺的时候,许一霖还是会乖乖张嘴喝下。

“你在我屋里干嘛呢?”杜见锋问谭克然。

谭克然晃晃手中的碗,“看不出来吗?”

“你那碗黑乎乎的什么东西?”杜见锋接着问。

“老祖宗传下的秘方。”谭克然接着喂许一霖。

“得了您内,”杜见锋伸手夺过谭克然手中的碗,放鼻子下面闻了闻,真他妈苦,“这东西是人喝的嘛?”

谭克然站起身来,拍拍自己坐皱的衣摆,依旧面无表情,“良药苦口。”

杜见锋就觉得这人明明还是跟原来一样,怎么今天见着就莫名的想揍他呢,“我带军医来了,还是让专业的给看看吧。”

谭克然给医生让出位置,与杜见锋并排而立看军医给许一霖听诊,“中医比西医好。”

“你他娘的别告诉我你是中医出身!”杜见锋额头的青筋在跳,他其实并不知道自己今日为何突然如此暴躁。

“不是。”谭克然回答。

“那就闭嘴!”

 

医生给许一霖开了药,说是着凉引起的感冒本来不严重,但许一霖拖了两天又没注意所以病情加重了一点,总的来说还是不碍事的。

杜见锋倒了杯开水,按照医生的叮嘱拿了两粒白色的药丸递到许一霖嘴边,许一霖低头看了一下,才张嘴。

杜见锋将药塞进许一霖口中,“还怕我害你是怎么的?”

许一霖看着他眨眨眼,然后头一歪,撒娇似得叫了声,“老杜?”

杜见锋觉得心脏像是被只小猫用尾巴扫过一般,酥麻酥麻的。他将另一只手中的杯子递到许一霖嘴边,“张嘴。”

许一霖瞅一眼冒着热气的杯子,“烫。”

“……”杜见锋拿过杯子放嘴边吹了两下,又递过去,“刚谭克然喂你的时候你咋没这么多屁事呢!”

许一霖乖乖张嘴,就着杜见锋的手抿一小口水后,马上抬手给杯子推开了,“烫死了!”

谭克然在一边看着笑出声来,杜见锋转脸瞪他一眼,“你怎么还在这?”

谭克然端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想赶我走?”

“老子现在没心情和你鬼扯。”杜见锋将放了一会儿的水又递到许一霖唇边,声音变得温柔了些,“张嘴,不烫了。”

许一霖嗯一声,张嘴喝了一口,还是有些烫,赶紧将嘴里的水给吞了,吐出舌头来。

谭克然不知何时退出了房间,看一眼圆的跟饼似得月亮,溜溜达达去谢团房间找他喝酒去了。

许一霖喝过药,乖乖躺下睡觉。

半夜杜见锋不放心,过来看看,发现许一霖的手和脚都在被子外面。杜见锋将被子给他盖好,还不等他离开,许一霖的手又钻出了被子。

杜见锋想了想,脱鞋钻进被子里,将许一霖圈在怀中,这样就没办法再跑出被子里了吧,杜见锋满意的睡了过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有点吃醋在里面对吧, @青山有鹿 ?

《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 其他章节轻戳



评论(19)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