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7.5)

*我写着玩儿,你们也看着玩儿ε = = (づ′▽`)づ

 

许一霖和阿花蹲在墙角说自家连长的坏话。

阿花:老谭那个不靠谱的,总在背后给别人取外号

许一霖惊讶的看着阿花:他给老杜取什么外号了?

阿花:傻小子

许一霖:这不算外号吧

阿花:不算吗?

许一霖:对啊,他也给我取外号嘛?

阿花点头:小桃花

许一霖歪头不解:啥?

阿花又重复一遍:小桃花

许一霖不是很满意这个名字:我知道,但是为什么叫这个

阿花两手一摊:我怎么知道

许一霖:那老谭为什么叫你阿花?

阿花:因为他无聊!

谭克然:放肆!

许一霖和阿花闻声同时扭头,发现了不知何时站在背后的谭克然。

阿花:我突然想起谢团早上叫我来着

阿花跑走了。

许一霖:老谭你可真无聊

谭克然和许一霖并排蹲下:我这是闲暇时候的乐趣

许一霖:那你可真闲

谭克然:杜见锋那傻小子呢?

许一霖:你比他也大不了多少,怎么总叫他傻小子?

谭克然暧昧的看许一霖一眼:唉哟嘿,啧啧啧

许一霖嫌弃的看着他:……

谭克然:你们进展到哪了?

许一霖:……

谭克然:不是吧,还没开窍?!

许一霖明显不开心了:他傻呀!

杜见锋抬脚踢了下许一霖的屁股:你俩嘀嘀咕咕说老子什么呢,放肆!

许一霖揉着屁股站起来,蹲太久脚有些麻了,瞪杜见锋一眼:他还骂你傻呢,你怎么不踢他!

杜见锋:老子就听见你那小嗓门说“他傻呀”

许一霖觉得杜见锋捏着嗓子学他讲话的样子简直贱爆了:那你是傻呀!

杜见锋:老子哪傻了?!

许一霖指着还蹲在原地仰头看好戏的谭克然:你不傻那他怎么总叫你傻小子呢!

杜见锋看一眼谭克然:你刚才说老子没开窍?

谭克然点头。

杜见锋又看向许一霖:你觉得老子傻?

许一霖点头。

杜见锋:你俩给我看仔细了,老子才不傻!

说完,杜见锋一把将许一霖拽到自己怀里,倾身吻了下去。

杜见锋:别以为老子什么都不知道!

许一霖:⁄(⁄ ⁄•⁄ω⁄•⁄ ⁄)⁄

谭克然从地上弹起来,一边跑一遍嚷:老谢,不得了了,千年的铁树开花啦!

——————————————

谢团:你他娘咋咋呼呼干啥呢?

谭克然:杜见锋开窍了呀!

——————————————

为了证明生活待我很好,来干了这碗糖水!

明日我们上阵杀敌去!

ε = = (づ′▽`)づ

《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 轻戳看其他章节
  

评论(28)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