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6.5)

*这张感觉OOC有点严重(*/ω╲*)

*床和谭连


杜见锋好不容易打发了谢团,去通铺找许一霖,被告知许一霖去了十三连连长的屋子,杜见锋一听,十三连的连长好像是他自己。

杜见锋进屋的时候许一霖刚把屋子收拾赶紧,正坐在杜见锋的床上休息。

“这屋还不错吧。”杜见锋问。

许一霖点点头,有些犹豫。

“怎么,有话就说!”杜见锋拖了个板凳坐下,看着许一霖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

“跟你商量个事。”许一霖盯着自己的脚尖说。

“跟老子商量你倒是看着老子啊!”

许一霖这才抬起头看着杜见锋,还是有些犹豫,“我能不能……”

“你大点声!”杜见锋继续挑刺。

“跟你换张床。”许一霖弱弱的开口。

“你再说一遍?”

“警卫员的行军床,我睡着腰疼。”许一霖一双鹿眼满是恳求的看着杜见锋。

“……”杜见锋伸出个小指掏掏耳朵,“敲竹杠敲到老子头上来了?之前怎么不见你挑床呢!”

许一霖笑的一脸谄媚,“那不是没得选吗。”

杜见锋翻了白眼,“你还真他娘的是个大少爷!”

许一霖瘪嘴,“亏我还帮你把屋子收拾了。”

“感情我还得谢谢你咯。”

 

许一霖带杜见锋去看他的房间。

身为杜见锋的警卫员,许一霖的房间就连着杜见锋的房间,两间房中间隔了一扇木门,相比起杜见锋的大床,许一霖那张行军床确实小的有些可怜,不过比起通铺还是强了很多。

许一霖试探性的看了杜见锋一眼,杜见锋斜眼瞟他,“事儿精!”

“谢谢老杜!”许一霖开心的冲着杜见锋笑。

“老子同意了吗?”

许一霖瞬间变成霜打的茄子。

杜见锋仍旧斜眼瞅着他,“跟你换也不是不可以,你明天帮我打听打听那个谭克然到底是什么人。”

许一霖歪着个脑袋看杜见锋,“打听他干嘛?”

“老子就想知道为什么他一句话老子就能当上连长咯!”杜见锋一屁股坐到行军床上。

许一霖坐到他身边,“谭连叫谭克然,人称‘坦克然’,据说上阵杀敌以一敌百,战无不胜,日本人听到他的名字都会害怕。”

“你他娘的听谁说的。”杜见锋一脸鬼才会信的表情。

“大家都知道啊。”

“他真这么厉害,怎么到现在还跟老子一样是个连长?”杜见锋问。

“他之前是团长来着,后来据说是因为被罚了。”

“团长罚到连长?他犯什么事了?”杜见锋难得八卦起来。

“擅自离团、延误军机。”

杜见锋和许一霖一起回头,就见谭克然还是一张死人脸的样子靠在门边,“为了救几个小孩,擅自带了一组人马离队,遭遇埋伏,全军覆没,”谭克然指着自己肚子继续说,“这里挨了一枪,命大没死,但是延误军机,直接导致一场惨败。”

杜见锋被谭克然的话震惊到了,他印象里那个随意拿人命做筹码的人是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的,虽然他此刻说的云淡风轻。

“你……”

谭克然不给杜见锋开口的机会,接着说,“我是来通知你的,从此刻起你归我管了,顺带你的连和你的警卫员,直到你学成之前都得服从我的命令。”

杜见锋站起来,不服,“凭什么?!”

“你现在这个表情就是外面的人听到你成为连长时候的表情。”

许一霖拉一把杜见锋,将他又拉回来坐下,“谭连说的对,现在就给你管一个连是有些不妥。”

杜见锋看一眼许一霖,又看一眼靠着门的谭克然,身子一歪,倒到床上,拉起被子,“你们可以滚了,老子要睡觉了。”

 ————————————————



 ——————————————

克制不足想看老杜吃瘪到满地耍赖来打滚的样子,我估计是不能好了。

ε = = (づ′▽`)づ 

《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 戳那边看其他章节。

评论(18)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