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甜饼的木。
开花之后可能会变异be。
会讲简单的故事。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六)

*上一章

*忍不住用NPC组了个副CP。

*查了一下参谋的职位和连长一样大啊喂,小桃花还是警卫员做起吧。

杜见锋一入伍就被提拔成连长这件事,在军中还是引起了不小争议的,特别是他不只是自己升了官,还连带着他身边那个瘦弱的男孩一起。

许一霖被安排为杜见锋的警卫员一职,是杜见锋强烈要求的。

谢团长带兵这么多年,也就见过一个像杜见锋这么不识好歹的兵蛋子。你说上级提拔你,你感谢组织都来不及,你他娘的还给老子提要求。

杜见锋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他救了我的命,我总得知恩图报吧。”

谭连长坐在一边翘着个二郎腿,嘴里叼着烟痞里痞气的望着杜见锋和谢团长讨价还价。

“你知道升你一个人就费了老子多大力气吗?”谢团长看着自己面前一脸理直气壮的杜见锋简直无语,“你个新兵蛋子,还跟老子提条件。”

“那你们选我干嘛?”杜见锋很有些恃宠而骄的感觉,“还不是看老子打仗厉害。”

“你他娘的厉害个屁!”谢团长喷了杜见锋一脸唾沫星子,“你充其量算是老子这里后继无人了,让你小子走个后门!”

杜见锋站得笔直,官大一阶压死人的道理他还是懂的,所以还不好意思伸手擦脸,但原则还是要摆出来的,“老子是军人,而中国的军人向来只靠战功提拔,不走歪门邪道!”

谭连长这时将跷二郎腿的脚换了一只,嘴里的烟也拿到了手上,“脾性还不小。”

杜见锋瞪他,但顾及着在团长面前,他最后选择了无视,转回视线又看着团长,“许一霖读过书,总比你们派下来的那几个大老粗强吧,再者,也没规定一个连长只配一个参谋员啊。”

“你他娘的还想带几个参谋,你知道参谋什么级别吗?”谢团长指着杜见锋问谭连长,“谭克然,这就是你他娘看中的小子,不识好歹不说还他娘的不知天高地厚咯!”

谭克然弹一弹烟灰,还是他那云淡风轻的腔调,“小孩嘛,总是要大人教的。”

谢团长将指着杜见锋的手调转方位,指向谭克然,“那你给我把这小子教好咯!”

谭克然丢掉手中的烟,从凳子上站起来,对谢团长敬了个标准的军礼,回答道,“是!”然后又瘫回板凳上,冲谢团挑了挑眉,“不然让许一霖做他的警卫员呗。”

谢团长刚沉下去的一口气,这会儿又提了上来,“他个新兵蛋子不懂事,你还跟着起哄,你见过哪个连长有警卫员啦!”

谭克然伸手指了指自己,谢团长冲他咆哮,“你他娘的能不能不跟着他一起扯淡!”

杜见锋上前一把抓住谢团长的手,一脸的诚恳,“警卫员也行呗,你看许一霖那个小身板跟着睡通铺肯定挨欺负。”

“说到这件事,”谢团长突然严肃起来,看着杜见锋,“去你们那招兵的陈连长,是你和许一霖谁下的手啊?”

杜见锋收回手,立正站好,“是那个不要脸的先动的手。”

“老子问的是人是你俩谁杀的!”谢团长正经说事时候的气场让杜见锋有些紧张起来。

“是我。”

“谁?”谢团长又问一遍。

“是我杀的陈连长,但是那是因为……”

“不对吧。”杜见锋想解释的话被打断,谢团长看着他说,“我怎么听许一霖说,是他干的呢?”

“他那是想包庇我!”杜见锋的脑袋飞速运转着。

“你俩到底谁包庇谁?”

“你俩到底什么关系?”

谢团长和谭克然同时开口问道,一个满脸严肃,一个一脸八卦。

“……”

谢团长扭脸瞪谭克然。

“你看我干嘛?”谭克然不解的看着谢团长,“我好奇嘛。”

“……”谢团长沉下一口气对谭克然吼道,“你先跟老子滚出去。”

“好嘞!”谭克然立马从板凳上弹起来,临出门前还给了杜见锋一个你死定了的表情。

“到你了。”谢团长等谭克然把门关好后才重新将目光移到杜见锋身上来。

“是那个姓陈的心思龌蹉。”杜见锋开口。

“那你呢?”谢团长问。

“啥?”杜见锋被问个莫名其妙。

“我问你对许一霖啥心思,这么护着他!”谢团长伸手那茶杯,打开盖子发现里面没水了,又将茶杯放下。

“谢团,你这话什么意思?”杜见锋一脸的蒙圈。

谢团长盯着他看了片刻,眼神像是要穿过皮肉看到杜见锋的内心一般,盯得杜见锋浑身难受,赶忙开口,“老子照顾他是因为他这条命是老子救回来的。”

谢团长还是盯着他,“老母鸡情结?”

啊呸,杜见锋在心里狠狠地对着谢团长吐了口唾沫,但是面上还得恭敬着,“老子是男的!”

谢团长点点头,一脸我懂得的表情,杜见锋赶紧澄清,“老子对许一霖可没什么别的想法啊!我就是看他比较顺眼。”

门口听到这句话的谭克然拍了拍一旁跟他一起挤着偷听的许一霖的肩膀,小声对许一霖说,“照看这个傻小子,真是辛苦你了。”

许一霖看一眼谭克然,小声嘀咕,“你这语气才像杜见锋他妈!”

“去,小屁孩懂什么!”谭克然推了许一霖一把,许一霖就势转身溜溜达达的走了,谭克然追上他,“不听了?”

“不听了。”许一霖哼着小调一瘸一拐的去收拾行李准备搬家了。

谭克然摸着下巴看着许一霖离去的背影,觉得以后的日子一定会很精彩。

————————————————————


 
 
 

老杜这段话说的又帅又苏,简直了(*/ω\*)

————————————————————————

晚点更番外日常。

其他章节戳《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评论(20)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