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4.5)

*掉落一朵超级迷你小桃花,这张纯属恶搞向。

*摔跟头的小桃花


那日去搬救援的山路上,许一霖可谓是走两步脚底打滑,再几步一个踉跄,再几步就一个跟头。冯茂在一旁看得心惊胆战,伸手扶着他走,过一会儿自己也被他带到地上。

许一霖第一跤摔下去的时候,那是真疼,眼泪都给疼出来了。奈何心里着急着要救杜见锋,只能一股脑爬起来,拍拍裤子上的泥土接着往前赶。

等再摔几次后,许一霖已经感觉不到疼了,身上沾的泥巴叶子什么的他也不在乎了。

冯茂在被许一霖带倒的第三次终于开口问,“你以前没走过山路吗?”

许一霖泄气,“当然走过!”

“那怎么……”

“谁会半夜没事上山?”许一霖反问,“再说了,以前也没这么着急啊!”

冯茂了然,小少爷山上的话,估计是来踏青的,“你不用急,我算过时间了。”

许一霖瞪他一眼,“万一日本人加快行军的速度呢?”

“这……”

许一霖拽他一把,“所以我们还是快点吧!”


许一霖一屁股坐到地上的时候,是真的恨急了,小声的咒骂杜见锋是混蛋,要不是他自己也不会大半夜在这鬼地方连续摔跟头,可是杜见锋救过他的命,骂他是不对的,但是这一路走下来是真的疼啊!

冯茂看着许一霖赌气似得从地上爬起来,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说着什么,他依稀听到“杜见锋”“混蛋”,听到“他娘的”的时候,冯茂坚决认定是自己听错了。

许一霖的裤腿已经被磨出几个小窟窿了,摔跤的旅途却还在继续。冯茂看着他的小身板,倔强的在黑夜中前行,忍不住开口问,“你和那个杜见锋,感情很好吧?”

“什么?”许一霖看向冯茂,不明白他这话什么意思。这一走神,脚下没留意,又是一跤。

冯茂看着他俨然一副已经摔习惯了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许一霖这会儿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他看见冯茂似乎是在笑他,脱口而出一句,“你他娘的笑什么?”语气掌握住了杜见锋的四五分。

于是冯茂觉得更好笑了,“你这样子真像是杜见锋上身了!”

“啊呸!”许一霖可不高兴他这么说。

冯茂这时候觉得,兔子急了也咬人,这句话说得真是一点也不错。

——————————————————


————————————————

真是好短好短呀ε = = (づ′▽`)づ 

 后续轻戳:《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男票周末加班,我只能困在家里种桃花,噶开心!

评论(17)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