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凌远×李熏然】 复制品(番外二)

*接番外一

@吕翔泓 发烧梗,是的,拉灯了还很僵硬的拉了。

 *@楼诚深夜60分 2015.11.21


李熏然推开家门,将钥匙放到鞋柜上方的一个瓷盘里,换上拖鞋往屋内走。

“凌远?”李熏然试探的喊了一句,没有回音,于是他小声嘀咕,“还没有回来吗?”

李熏然走到客厅,听见卧房有响动,他又冲着卧房喊了声,“凌远?”

“哐哐”撞柜们的声响随着李熏然走近而卧房变得清晰,李熏然小心从腰后掏出手枪,举着枪缓缓推开卧房的门。

卧房里空无一人,李熏然正疑惑的时候,撞柜门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他举着枪走到衣柜前,单手打开衣柜。

柜门被打开后的景象让李熏然愣住了,李熏然疑惑的开口,“凌远?”

凌远被人用手铐将手束缚在背后,腿上缠着胶带,嘴巴也被用胶带封住,他身上的医用大褂被揉的皱巴巴的,一向梳理整齐的头发此刻完全没有发型而言。

李熏然伸手将他嘴上的胶带撕开,准备将凌远扶出衣柜的动作却突然停滞住了。

“熏然,”凌远虚弱的开口,“放开我。”

“……”李熏然有些慌乱,他体内有个声音在叫嚣着,他听不清楚,“你怎么……谁把你锁进柜子的?”

凌远看了李熏然一眼,然后闭上了眼睛,“熏然,是你。”

李熏然身体不受控制的往后退了一步,“不,不,凌远……到底是谁把你……把你……”

凌远再次直视李熏然,“熏然,帮我出去好不好?”

李熏然摇着头又倒退两步,他被自己心里的想法吓住了。他不想放开凌远,他不想凌远被别人看见,他想一辈子就这么锁着他、藏着。

“不……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李熏然仓皇的又后退几步,他脑袋有些晕眩,难受的厉害。

 

“熏然……熏然……”

凌远本来不想打扰熟睡的李熏然,可李熏然发着烧得身体一直往他身上贴,两人因为这段时间的事情很久没有温存过了,凌远的克制力正处于薄弱的环节,可经不起李熏然这样无意的挑拨。

凌远拍拍李熏然的脸,又唤了他几声。李熏然才迷糊的睁开眼。

李熏然睁开眼就看见凌远近在咫尺的脸,用他惯用的一字笑看着自己问,“做什么梦呢,贴我那么紧?”

因为发烧,李熏然身体偏烫,脑袋也跟着糊哒哒的,整个人还没有从刚才的梦境中挣脱出来,他伸手环上凌远的脖子,脸贴进凌远的颈窝,舒服的呼出一口气。

凌远锁骨周围的皮肤被激起一层疙瘩,尚存的理智还在挣扎。

“熏然……”凌远的话被李熏然吞进了嘴巴里。

李熏然一口咬上凌远的唇,喃喃道,“就是不要放了你。”

凌远轻笑一声,手滑进李熏然的睡衣里,舌头也跟着溜进他的嘴巴。凌远的舌头刚伸进来,李熏然就用舌头纠缠住,身体难耐的又往凌远身上蹭了蹭。

凌远一口含住李熏然的耳垂,故意往他耳朵里吐气,“这可是你自找的。”

 

完事后李熏然的脑袋才稍微清醒了一点,凌远赖在他身上不愿下去,偏让他说刚才做了什么梦。

李熏然不安的将梦境告诉他,还问他,“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再去看看冯教授?”

凌远在他脸上亲了几下,“不用。”

“这么过分的梦都不用?”李熏然瞪大一双泛着雾气的眼睛。

凌远觉得自己又有些把持不住,“知道我怎么解读这个梦吗?”

李熏然张嘴咬住凌远伸到他嘴边的手指,凌远得意的说,“这说明你在内心深处对我的占有欲十分强烈。为了表扬你对我的爱……”凌远的手越滑越下,李熏然伸手拦他。

“凌院长,我现在是病人。”

“适当的出汗对你有好处。”

李熏然的反驳变了个调。

夜还很长。

————————

我有很认真的思考过炖肉的,真的,信我。

可是我……写不出来( >﹏<。)~呜呜呜…… 

下一章

评论(1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