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3.5)

*周六周日木有小桃花。

*也可能会有意外掉落吧,可能啊!

 

许一霖曾经问过杜见锋一个很深奥的问题。那时候杜见锋已经是国军的连长,有自己的屋子了,许一霖以他的参谋身份跟在左右。

那日许一霖坐在操场边看新兵训练,杜见锋开完会溜达过来走到许一霖身边问他,“有什么好看的?”

许一霖依旧盯着前方的训练场,看一个新兵将另一个新兵摔到在地,地上的那个不服输,借着摔倒的惯性将对手也带倒,一个翻身,战斗的局势就发生了改变。

杜见锋用手在许一霖面前晃了晃,“不会吧,傻啦?”

许一霖这才转头望向杜见锋,“老杜,杀人是唯一的解决办法吗?”

他话一出口,杜见锋就愣住了,他回答不了这个问题,想糊弄过关,但是许一霖的表情严肃,眉头紧蹙是个极度认真的模样。杜见锋只好努力想,想破脑袋,开口说了句,“不知道。”

“哦。”许一霖又侧过头看,依旧盯着操场发呆。

杜见锋伸手轻盖在许一霖的脑袋上,许一霖微微仰头看着他,杜见锋又想了想,说,“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好方法,但老子知道,摆道理对日本人没有用,我们不打退他们,我们就得亡国。”

许一霖乌黑的眼珠转了转,“我说的是王地主,还有陈连长,还有……”

杜见锋皱眉看他,却见许一霖脸上挂着笑,感觉到自己被耍了,伸手掐住许一霖的后颈,“杀都杀,现在说这些有个屁用。我一泡尿撒出去了,我还能收回来吗?”

许一霖对杜见锋的粗话已经见怪不怪了,他点点头,“你说的对,过去的事情没什么好纠结的。”

杜见锋满意,许一霖又开口,“老杜,我给你想了个新名,以后不叫老杜了,显得你多老似的。”

杜见锋笑着看他,“你小子终于开窍了!”

许一霖也笑,眼睛弯弯的小模样看得杜见锋心痒痒,他看着许一霖的嘴巴开合,“我以后就叫你小见!”

杜见锋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你跟老子再说一遍?”

许一霖困扰状,“不喜欢呀,那叫小锋?”

“许一霖,你他妈一天不跟老子抬杠你心里就不舒服是吧!”杜见锋开始挽袖子,一副要动手打人的样子。

许一霖赶紧起身,和杜见锋撤开几步距离,“我想了好久呀!”

“你个脑袋瓜子每天不想正经事,都他妈在想什么!”杜见锋倾身去抓他。

许一霖又往后快速的撤了几步。

冯茂听着动静也过来了,冲两人笑,“杜连长,又在欺负许参谋啊!”

杜见锋指着许一霖跑远的背影嚷,“老子迟早有一天要收拾你个小兔崽子!”

 ————————

————————

谁带的娃就像谁,小桃花以后越来越皮实了怎么办,好困扰,嘤嘤嘤ε = = (づ′▽`)づ
小见这个名字其实还不错吧,23333

 后续轻戳:《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评论(23)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