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甜饼的木。
开花之后可能会变异be。
会讲简单的故事。

【杜见锋×许一霖】捡到一朵小桃花(一)

*杜旅长辣么萌,居然没有什么文。第一章试水23333

*杜霖(杜见锋×许一霖)我来了。拉郎日常段子向。AU、OOC不撕!

————————————————————————————

要是再给杜见锋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在这个时间选择这个方向并且多管闲事的从湖里救出这个小子。

许一霖的大褂全部湿透了,杜见锋将他带回自己住的地方,刚刚伸手准备给他换件干净的衣服,许一霖咳出几口水,醒了过来。

杜见锋的手刚伸到他的领口是收回来也不是,继续原来的动作又不对。

许一霖缓了好久才看清自己所处的房间还有眼前的人,“你……你……”

“你什么?”杜见锋最终还是将悬着的手臂收了回来。

“我……我……”许一霖半天也没说出个完整的句子,“阿嚏”一声打了个喷嚏。

杜见锋嫌弃的将一旁的换洗衣服扔给他,“醒了?醒了你就自己换吧!”

许一霖接过他递来的衣服,眼睛干巴巴的瞪着他,杜见锋也回瞪他,不耐烦的冲他嚷道,“换呀!”

许一霖张嘴又是一个喷嚏,然后怏怏的小声开口,“你先出去啊。”

“……”杜见锋无语,嘴里嘟嘟囔囔着就出去了,“都是男人,还怕我偷看你不成。”

走到门口帮他带好门,隔着门板杜见锋冲里面喊道,“换好了叫一声。”

 

眼前的状况是,杜见锋刚坐下喝了口热茶,就问了一句他面前的人为什么会掉进湖里。而在床上盘腿坐着的许一霖,听到他的问题,回忆扑面而来,一瞬红了眼睛。

杜见锋将茶杯往桌上一放,重重的落出声响,“不准哭!老子就见不得男人哭!”

许一霖左右晃动了一下,小声嘀咕,“我这不还没哭呢嘛!”

杜见锋嘴角抽搐了下,“下面问你几个问题,你给老子老实点回答喽!”

“张口闭口都是老子,真粗俗。”许一霖盯着床单又嘀咕了一句。

杜见锋抬手在桌上重重拍了一下,那力度他自己反正是把手都震麻了,床上的许一霖也跟着桌子颤了一下,他抬头看了眼杜见锋,老实的点了点头。

杜见锋满意的清了清喉咙,开口问,“名字。”

“许一霖。”许一霖耷拉着脑袋回答。

“怎么掉湖里去的?”杜见锋接着问。

“自己跳的。”许一霖瞟他一眼又低垂下头,老实回答。

杜见锋一掌拍上桌子,整个人从板凳上窜了起来,站直了身子指着许一霖,“什么?”

许一霖撇嘴,又说了一遍,“我自己跳的。”

“感情你是自杀投湖!”杜见锋一脸恨铁不成钢。

许一霖点头。

“你跟我说说你有什么想不开的!”杜见锋耐着性子重新坐了回去。

许一霖用捧读的语气开口说道,“我刚成亲……”

“你他娘的刚成亲就自杀!”

许一霖瞪了杜见锋一眼,“我娘子心里有别人,”

“噗”杜见锋一口茶喷了出来。

“你还让不让人说了!”许一霖脾气也上来了,就没见过杜见锋这种人!

杜见锋用袖子抹着溅到桌上的水,另一只手冲许一霖摆了摆,示意他接着说。

“我成了亲,我娘子不喜欢我,她自己有喜欢的人,我又是个天阉之人,还有怪病,大夫说我活不25岁,我不想拖累她,我死了她就能找她相好的去了。”许一霖说完,又有些难过起来,一把扯过床头的被子,蒙头倒了下去。

杜见锋还没从他的故事里回过神,就见许一霖盖着他的被子倒在他的床上一副我睡了不要打搅我的模样就炸了毛,“你睡的老子的床!你睡这让老子睡哪去!”

许一霖不理他,杜见锋推他两下他也不动,杜见锋无奈,“你好歹给老子腾点地方啊!”

许一霖往里睡了些,留出半张床的位置给杜见锋,杜见锋又扯他的被子,“被子,被子,给我分点被子!”

 

两人背靠背睡好,盖在同一床被子里,安静了一会儿,杜见锋又开口,“我觉得,你小子就是太死心眼。”

“哼。”许一霖闷闷的哼了一声。

杜见锋不理会他,接着说,“老子就瞧不上你们这些整天为了情啊爱的,死去活来的人,有必要嘛,好像这世上除了情爱就没别的东西了似的。”

“哼。”许一霖又冷哼一声。

“你小子别不识好歹,要我说这日本人都快弄得我们亡国了,你小子倒好就为了个女人!”

“你就有本事了!”

“老子是没什么本事,但老子明天就参军去,你跟着我一块去!”

“凭什么啊!”

“凭什么,凭你我都是中国人,大敌当前这就是中国人该做的事!”杜见锋说的激动,侧过身来冲着许一霖的后背嚷。

许一霖也转过来,瞪他,“我是说我凭什么要跟着你去!”

杜见锋抬手就在他脑门上拍了一下,“老子带你见识见识这世上除了情爱以外的许多事,让你知道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

“哦。”许一霖又背过身去。

杜见锋也变成仰躺在床上,他闭上眼想象着自己以后上阵杀敌报国的光辉形象,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梦里有双亮晶晶的鹿眼,那双眼睛真好看呀,以后找媳妇老子就要找这样的。

 

——————————

每章一配图

 

————————

不知道有没有人萌这一对,啊哈哈哈哈哈。

 后续轻戳:《捡到一朵小桃花》—目录

 

评论(74)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