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楼诚深夜60分】忘

*妹子看漫画里的梗,失忆了还是觉得你最美o(*////▽////*)q 。

*这个必须OOC了。

@楼诚深夜60分 2015.11.13

 

阿诚觉得眼前的状况一定是这个世界给他的新考验。

下午的时候,明楼说要找本什么书,阿诚正在厨房准备晚饭。大姐带着阿香去苏州几天,明台借着这几天大姐不在也出门完成一项任务。于是明楼自给自足,从杂物房搬出梯子,自己在书架上翻找。

阿诚嚷着,你等等我马上来。

可是明楼觉得不过是找本书,阿诚你就安心做饭吧,我又不是明台那个小少爷,凡事要人伺候。

于是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阿诚急急忙忙将锅里的菜盛到盘子里,手在衣服上随意的擦了下,希望赶在明楼爬上书架之前去帮他。就在阿诚推门的瞬间,书架顶端一本厚重的原文书因为明楼没架稳梯子就往上爬的动作砸了下来,好巧不巧的砸中了明楼的脑袋。

“哐当”一声,连人带梯子带书,统统落到了地上。

阿诚赶紧过去,推开梯子拿走书,明楼直挺挺的躺在地上,失去了知觉。

等明楼再清醒过来的时候,阿诚发现这世界给他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所以你是我弟弟兼秘书?”明楼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阿诚,事实上他有些不满意这样的关系设定。当他睁开眼,看见阿诚一脸担忧的样子时,他就觉得这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合他胃口的长相呢。

阿诚点点头,“我的命是你救下的。”

“这样啊。”明楼摸着下巴,对于这个设定他是满意的,“你刚说我有三重身份?”

“是的。”阿成机械的回答着,他刚花了好久终于解释完了明楼的身份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呃……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没有完全解释。

阿诚看着明楼一脸奸诈的思考状,他在认真考虑是不是要请苏医生来看看,万一大哥的脑袋真的砸坏了这可怎么是好。

“阿诚啊,”明楼打断阿诚的思绪,“我好像……”

阿诚看着明楼一脸严肃略微皱眉的样子,便认真的等待他将话说完。

“饿了!”

“什么?”

“我饿了。”

“……”

 

阿诚沉默的扒着自己碗里的饭,明楼坐在他的对坐,喋喋不休。

“阿诚啊,你的手艺真不错!”

“阿诚啊,你怎么光吃白饭,吃点菜啊!”说着夹了一筷子菜给阿诚。

“阿诚啊,这么大的家就我们两个住吗?”

“哦,那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

阿诚从来不知道明楼可以有这么多话,他这一刻十分怀念那个内敛沉稳的大哥。

吃过晚饭,阿诚收拾碗筷。一般这个时候明楼都会回自己书房看文件,然而现在可不是一般的时候,于是明楼倚在厨房门口看阿诚清理碗筷。

明楼看着水龙头的水滑过阿诚的指间,阿诚因为弯腰而露出的后腰肉和翘起的臀部,有些心猿意马。他抱着胳膊想,这世间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看的人呢。

阿诚将最后一个碗洗好,关上水龙头,回身就看见明楼站在厨房门口,吓了一跳,“大哥,你站门口干嘛?”

明楼看着阿诚开合的嘴,因为受到惊吓而瞪圆了的一双鹿眼,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体内就要爆发出来了。

阿诚却不管这些,推着明楼回到他的房间,“大哥你早点睡吧,睡一觉也许明天就能恢复了。”

明楼挑眉,“那要是恢复不了呢?”

阿诚泄气,“那就只有请苏医生来看看了。”

“在你心里,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明楼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阿诚望着他,有些不好意思,转念又想了想,“我以前说过,你自己想!”

“我现在不是失忆了吗!”明楼抗议。

阿诚将他推到床前,“那我不管,明长官就寝吧!”

明楼看了一眼阿诚,又看了一眼面前的床,“这是我的床?”

阿城点头。

“不对吧,这是双人床呀!”明楼用疑惑的眼神看着阿诚,“还是说……”

阿诚看着明楼的表情,即使他现在是失忆了的明楼,阿诚还是能明白的他在想什么。想起这张床送回来时大姐和明台暧昧的目光,阿诚脸颊通红。

明楼看着阿诚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有猫腻,一把抓住阿诚的手,“你房间在哪?”

“楼上!”阿诚硬邦邦的回答道。

“我看不是吧!”明楼眯起眼睛,邪笑起来。

阿诚恼羞成怒,一甩手,明楼没算到阿诚真的会动手,一下没站稳歪倒在床上。“砰”的一声,脑袋撞到木质的床头。

明楼眼冒金星,伸手揉脑袋,眼前一黑晕眩了片刻,从床上站起身来,“我发现你胆子越来越大了!”

阿诚眨眨眼,不确定的唤了一声,“大哥?”

明楼冷笑一声,“还记得我是你大哥?!”

阿诚紧张的后退半步,奈何明楼对他太过了解,他还来不解撤开距离就被明楼一把拉入怀里,“趁着我失忆都做了些什么?”

阿诚一双鹿眼盯着明楼无辜极了,他可是什么也没做,尽让那个“明楼”折磨了。

“问你的话也不回答啦?”明楼咬上阿诚的耳朵,“看来真得家法伺候不可了!”

 

——————————————————

有错字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呀。

嗷,可怜的阿诚秘书。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