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楼诚深夜60分】事后烟

*非常短。短而没有污ε = = (づ′▽`)づ吧?

@楼诚深夜60分 2015.11.03

明楼床头新放了一个青花瓷瓶,底尖肚圆颈细而长,图案潇洒隽秀,深得明楼的喜爱。阿诚第二日不知从哪弄来一束向日葵,插进了瓶口。

这日两人在床上增进感情,向日葵花叶上的露珠因床上传来的震动落到了瓶口,饱满圆融的水珠顺着瓶颈优美的弧度向下,留下一路水渍,叶子因为露水滴落的缘故轻微颤动着。

阿诚难耐的张嘴咬上明楼的肩膀,明楼一个挺身,重重的压到阿诚身上。

阿诚被明楼压的闷哼一声,就这么躺了片刻,阿诚才懒懒的抬手推了推明楼,“重死了。”

明楼一个翻身,躺回床上,手里还抓着阿诚的手指把玩着。阿诚用另一只手在床头柜上摸索片刻,从烟盒里弄出一根香烟塞进嘴里。

明楼看了阿诚一眼,“少抽点烟,不是什么好东西。”

阿诚点点头,用脚轻踹了明楼一脚。

“干嘛?”明楼捏着他的左手食指,装作不懂的样子。

阿诚又轻踹了明楼一下,嘴里咬着烟含糊吐出个“累”字。

明楼无奈叹口气,松开捏着他指头的手,用手点点了,“你啊!”

阿诚看着明楼起身去裤子口袋里找打火机,舒服的窝在被子里偷笑,然后掐准时机和明楼异口同声道,“惯的!”显然不是第一回这么干了。

明楼看着阿诚一脸得意,跟偷到梦寐以求的糖果的孩子似的,透着一股蔫坏的感觉。他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是啊,都是自己惯的,面上还得绷住大哥的形象,板着脸将打火机递到阿诚眼前,阿诚不动,就这么望着他,明楼认命,将火点着,“来呗,我的大少爷!”

阿诚点着烟,眯起眼抽了一口,再缓缓吐出,烟草的香味随着烟雾在空气中四散开来。明楼随手扔了打火机,夺过阿诚手中的烟,又扑了上去。

“诶,烟!”阿诚在明楼怀中做无畏的挣扎,“烟还没灭!”

 

---------------------------------------------------

前略,后略。

本来准备偷懒一天的,早上单位拍宣传片错过了最佳码字时间。于是,今天的分量就这么短啦,啊哈哈哈哈!

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