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楼诚深夜60分】猫

*私设明长官是猫控

*依旧很短

@楼诚深夜60分 2015.10.27

    

明长官喜欢猫,非常喜欢,这是个秘密。为了保持自己的长官形象,他不在外人面前显露出对这种幼小生物的喜爱。

所以当明长官清早起床,看见自己枕边漂亮的虎斑时,有一瞬间忘记了那个位置应该睡着的是阿诚。

虎斑漂亮的金色眼睛盯着明楼,明楼也看着它。小猫突然眯起两眼,伸出前爪身体前倾,黑灰的尾巴向前卷曲向上竖起,张着嘴伸了个懒腰。明楼也眯起了眼睛,伸手挠了挠虎斑的耳朵,然后他意识到,阿诚去哪了?

“阿诚!”明长官朝门外叫了一声。

床上的虎斑动了动耳朵,跳下床,几步跑到明长官的书桌前,一个漂亮的前跃,跳上了明长官的桌子,然后“啪嗒”一声将明长官桌上的墨水瓶推翻,墨水撒了一桌。

明长官听到动静走过来,小猫正用它的前爪沾着墨水在一张空白的信纸上画着什么,明长官伸手想要拎起这只捣乱的家伙,虎斑轻巧的避开然后将画好的纸叼起来,仰脸给明长官看。

明长官看着墨迹斑驳的纸上,中间有一个大写的扭曲的“诚”字,开始怀疑人生。这是给昨晚跟阿诚打赌赢了惩罚阿诚扮猫的自己的惩罚吗?

“阿诚?”明长官不确定的唤了一声。

被叫做阿诚的虎斑此时坐在明长官的桌子上,一脸惬意的舔前爪,因为墨水干了的原因,它舔了半天也没舔下来什么,倒是舌头被染黑了一些。

明长官伸手,将桌上的小东西提溜起来,这次它没能躲掉,喵呜的叫了一声,挣扎半天没有效果,也就安分了。

明长官将诚喵拎到浴室的洗手台,一手托着它的肚子,一手扯着它的爪子放到水龙头下,耐心的给它清理,诚喵看见从水龙头流下的清水,伸出另一只没被束缚的爪子想要玩水,明长官松开捏着它爪子的手,拍了一下它的脑袋,“再闹!”

喵嗷,诚喵呜咽一声,乖乖收起前爪,瞅了明长官一眼,又将那只有墨水的爪子递到明长官手里。

明长官满意,又开始细细的帮它清理爪子上的墨水。诚喵安静了一会儿,又开始不老实了,仰着脸竖直了尾巴,朝着明长官,酿酿的叫着,声音甜腻腻的撒着娇。

明长官关上水,两只手将诚喵举到自己眼前,细细打量,这真是阿诚变的?

喵呜,诚喵歪着脑袋看明长官。

这猫看着傻不拉几的,真的是阿诚?明长官开始细细回想早上的细节。

喵嗷,诚喵眯起眼,前爪扑腾了两下。

“阿诚?”明长官疑惑的叫了一声。

酿,诚喵撒娇的叫声。

“阿诚?”明长官略带惊恐的声音。

喵嗯,诚喵回应。

“阿诚!”明长官认命了。

喵嗷,诚喵的叫声中夹杂着一些细细碎碎的声响,声音很低,像是压抑住一般,明长官推开浴室的门想看个究竟,开门就见明台和阿诚两人在自己的床上忍笑忍的眼泪都要出来了,看着他抱着诚喵从浴室出来,两人终于不再强忍,放肆的狂笑起来。

明长官瞬间清楚了这一早上的荒诞情节,都是面前这两个混小子搞的鬼。诚喵看到阿诚,挣扎了两下从明楼的怀里跳了下去,爬上床,用脑袋蹭着阿诚的手。

明台看见自己大哥眯起了眼睛,似乎是要发作了,“那个,大哥,这都是阿诚哥……呃,也有我的主意。”

阿诚这时也不笑了,明楼狠狠瞪了明台一眼,明台非常识时务的起身、出门、关门,动作一气呵成。

明楼缓缓走近床上的阿诚,“看来,昨天还没让你吃饱。”

阿诚心下知道糟了,将手边的诚喵举到明长官眼前,“大哥,生日快乐!”

 

明台盯着桌上的生日蛋糕,又看了眼大哥书房紧闭的房门,看来今天是不用等他们吃午饭了。明台伸出食指刚想偷尝一口蛋糕上的奶油,明楼的房门却“吱呀”的开了一条缝,明台赶紧坐好。

喵嗷,诚喵溜溜达达的走了出来。

之后的两天明长官都神清气爽,明台却没有再见到阿诚。

阿诚躺在床上,看着同样窝在床上的诚喵,阿诚觉得这次真的是玩大了。

--------------------------------------------------

惩罚游戏在很隐蔽的位置你们看到了吗…( ̄▽ ̄)

本来想着阿诚真的变猫的,然而……每日一篇真的是好耗脑。

非常佩服每日都高质量产出的作者们。w(゚Д゚)w

听了 @勒死你 小天使的建议,准备把《护》扩个中篇,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233333,应该是《祸》《雾》《护》三部曲串起来的故事。

 

 

评论(1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