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楼诚深夜60分】晚安吻(蔺靖)

*非常短

@楼诚深夜60分 2015.10.26

 

    蔺晨刚把萧景琰骗到手的那段时间时常患得患失、不知所措,他总怀疑大梁第一耿直的靖王殿下真的就这样束手就擒了?直到他们认认真真的吵了第一架。

    蔺晨和萧景琰那次争吵的理由非常的幼稚。蔺晨最开始向萧景琰索要晚安吻的时候,萧景琰脸皮薄,死也不愿意。后来蔺晨大气的说,我先亲你三下,你再亲我一下!萧景琰看着蔺晨一脸真挚的模样,就点了头。那之后,晚安吻三换一的规矩就算定下了。偏偏有一日,蔺晨他不满足于现状了。

    蔺晨:今日我亲你三下,你亲我两下吧。

    萧景琰:不要(*/ω\*)

    蔺晨:那五个换两个!

    萧景琰:六个。

    蔺晨:六个换三个。

    萧景琰:两个!

    蔺晨:三个,不能更少了!

    萧景琰:就两个!

    蔺晨:……

    萧景琰:就两个,不要拉倒!

    蔺晨当时只觉得自己一颗真心都给了萧景琰,却被他这样换算得失计较着,他觉得自己的感情不被萧景琰重视。可他却没看到,萧景琰除了对他还对谁这样蛮不讲理的耍过赖。

    蔺晨那天指着萧景琰的鼻子说,你根本就没把我放在心上。

    萧景琰没料到蔺晨真的就这样生气了,虽然这理由十分可笑。

    蔺晨看着萧景琰,见他还是一脸面无表情,心里像有火在烤着,难受极了,于是他转身大步流星的走了。

    留下萧景琰一人在寝殿里,想笑又有些笑不出来。

    蔺晨走出来,让夜风这么一吹就有些后悔了,萧景琰什么性子别人不知道,他还不知道吗。可是男人强挣这一口气的时候是真的顽固又幼稚。

    蔺晨回到自己的寝殿,怎么也睡不着了。跑到院子里对着月亮喝梨花白,月亮又圆又亮,却不及他的景琰一半好看,蔺晨长叹一口气,对着月亮哀嚎一句,长相思,摧心肝!!!

    蔺晨跑回萧景琰寝殿的时候,萧景琰还保持着他离开时的样子,坐在书案前看似是在看折子,其实心早就不知道飞哪了。

    萧景琰听到动静回过神来,看见眼前一袭白衣的蔺晨有些惊讶。

    萧景琰:你……怎么回来了?

    蔺晨:我不能回来吗?

    萧景琰:……

    蔺晨:……

    萧景琰起身走近蔺晨,将自己的唇印上他的唇,红着脸喃喃道:蔺晨你是笨蛋吗?

    蔺晨笑了起来:可能是吧。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都是什么鬼-________-''

蔺阁主今日也很孩子气呢。

评论(11)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