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又跑路了!!!

【楼诚深夜60分】迷

*尴尬的话,那就只能如此了【正直脸

*是的,明长官和明先生又睡在了一张床上,然而那又怎么样呢╮(╯_╰)╭

@楼诚深夜60分 2015.10.23

 

明楼恢复意识的时候是站在自己卧室的床边,环顾了一下四周并没有奇怪的地方,只是之前的记忆断篇让他稍稍有些不安。

明楼想出去叫阿诚,刚跨出一步就意识到问题出在哪了,怎么下半身走起路来感觉在漏风?

明楼低头,这一眼不看不知道,他身上穿着一件黑色暗花旗袍,衩开到大腿根部,这是什么情况?!

明楼一脸窘迫,偏又记不清之前到底发生过什么。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趁着有人发现之前给脱下来,毁尸灭迹,之后再慢慢查清这件事情的始末。

明楼伸手解了几遍也解不开领口的扣子,奇了怪了,一件破衣服还脱不下来!?

于是他决定直接用剪刀剪破算了,就在明楼找剪刀的时候,阿诚端着早餐推门而入。

“……”弯着腰抽开床头柜抽屉的明楼。

“……”端着早餐愣在门口目瞪口呆的阿诚。

明楼故作镇定的直起身,清了清嗓子,“你,先把门关上。”

阿诚机械的转身将门关上,然后继续端着早餐呆立在门口,似乎在酝酿某种情绪。

明楼尴尬的看着阿诚,然后打破沉默,“你把剪刀收哪去了?”

“……”阿诚强做淡定,将早餐放到茶几上,然后从明楼书桌柜子的某个抽屉里将剪刀拿了出来,递给明楼。

“……”明楼接过剪刀,避开阿诚探究的视线。

“……”阿诚握住剪刀的手抖了起来。

“……”明楼疑惑的将目光从剪刀上移向阿诚的脸。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诚松开剪刀的手捂上自己的肚子,“大哥……哈哈哈哈哈……你……啊哈哈哈哈……”

“……”明楼想开口解释,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只好作罢。他看着面前狂笑不止的阿诚,只想找个地洞钻下去。

明楼刚想到钻进洞里躲起来,木质的地板上就出现了一个大洞,阿诚一边笑一边止不住后仰,整个人跌进了洞里。

“阿诚!”看见阿诚掉进黑洞,明楼也顾不上那么多,立即冲了过去想要抓住下落的阿诚,结果整个人也跟着阿诚一起掉进洞里。

 

“阿诚!”明楼惊醒过来,一头冷汗。

阿诚听到动静走过来,一脸关切的看着他,“大哥,没事吧。”

“没事。”明楼也坐了起来,望了望四周,自己什么时候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睡着了,“我睡多久了。”

阿诚将茶杯递给明楼,“刚躺下没多久,大哥梦到什么了?”

“我说梦话了?”

“那么大声叫我的名字。”阿诚偷笑。

明楼摇摇头,不想回忆那个诡异的梦,特别是自己那身脱不下来的装扮。

“大哥,我去给你弄杯咖啡吧,”阿诚看明楼还是一副似梦非梦的表情,“等下有个记者招待会,你这样可不行。”

明楼点点头,想起来下午确实还有几个重要的会议。

等阿诚再端着咖啡进来的时候,明长官已经恢复了明长官应有的样子,他坐在办公桌后看秘书处给他写的演讲稿,阿诚将咖啡放下,明长官抬头问他几点了。

阿诚看了看表,“两点一刻。”

“几点的会议?”

“三点。”

“准备下就走吧。”

“好。”

然而事情往往就是在这样胸有成竹且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发生的。

明长官对着办公室酒柜的玻璃整理完发型,又理了理领带和西装,问阿诚,“形象怎么样?”

“真像汉奸!”阿诚偷笑。

明楼回手就是一巴掌拍到阿诚的脑袋上,阿诚装作很痛的样子,缩了缩脖子,“皮鞋够亮!”

“哼!”算你小子识时务。

阿诚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明大长官请吧,外面的记者可都等着呢。”

“起驾吧!”明长官特嘚瑟的回了阿诚一句。

就这样明长官带着他的阿诚秘书特别气势的走出经济司,看到明长官出来,门口等着的记者们蜂拥而上,七嘴八舌的问着各种问题,闪光灯此起彼伏的闪烁着。明长官板着脸,特威严的样子并不开口说话,阿诚秘书一手护着明长官,一手拦着往上涌的记着,嘴里说出的话还要堵住记者的问题。

明长官心情舒畅的想着,有阿诚在身边就是好啊,然后一脚踩空从经济司门口的台阶上跌(滚)了下去。

“先生!”明楼听到阿诚着急的叫声,听到耳边记者窃窃私语的偷笑,还有照相机的咔嚓声,他双眼一闭,这一世英名算是毁于一旦了。

 

阿诚这一早上先是被明楼的那声“阿诚”闹醒,又看着他一会儿皱眉一会儿坏笑,自己和自己在梦中较劲的样子,简直哭笑不得。不过这也就是休息日赖床的乐趣吧,他想起前段时间自己做的那个荒唐梦,等大哥醒了一定要问他梦到什么了。

 

明楼从梦中惊醒,“噌”的一下坐了起来,莫名感觉全身酸痛,他知道这是心理作用,可是他睡的沉于是梦也非常逼真,而且还是个梦中梦!

他小心翼翼的环顾四周,然后仔细回想以证明这次是真的醒了。

“大哥?”阿诚穿着睡衣喝着牛奶就进来了,“醒了?”

明楼条件反射一般低头,自己身上还是昨天晚上睡前阿诚给他拿的睡衣。

阿诚看着明楼难得睡迷糊的样子,笑着问,“大哥做什么梦了?”

“什么?”明楼装作没有听清。

“看你和自己较真了一早上,梦得很精彩吧。”阿诚走到床前,俯身给明楼一个早安吻。

于是被阿诚蛊惑的心情甚好的明长官,就这么把自己的梦告诉了阿诚。

 

今天明家的餐桌上也充斥着阿诚先生爽朗(魔性)的笑声呢!

------------------------------------------

这篇和《幻》合在一起,简直迷幻,23333333333333

你们不会知道我写这一篇的时候被打扰了多少次(┬_┬)

所以并不是很知道写了一些什么(*/ω╲*)

 

评论(5)
热度(83)